147 受造之物都要归在造物主的权下

1 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在全部经营就要结束时神将万物都各从其类,人是从造物的主手里造出来的,最终还得把人彻底归在他权下,这是三步作工的终结。末世这步工作跟前两步在以色列与犹太的工作就是神在整个宇宙的经营计划,谁也不能否认,这是神作工的事实,虽然有许多工作人并未经历也未看见,但事实总归是事实,这是谁也否认不了的。

2 你如果只知道某一步作工,不明白其余的两步作工,不明白以往神的作工,神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真相你说不出来,那你对神的认识就片面,因你信神并不认识神也不了解神,你不配做神的见证人。不管你现在对这些认识得深还是浅,最终让你们都得有认识,都得彻底服气,让所有的人都看见神的全部作工,而且都服在神的权下。工作的最终万教都归于一教,受造之物都归在造物主的权下,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这一位真神,将所有邪教都归于乌有,从此不得再出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上一篇: 146 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称为大

下一篇: 148 道成肉身的神有人性更有神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