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神向万人显现的是他的公义性情

1 道成肉身的神只是向一部分在他亲自作工期间跟随他的人显现,并不是向所有的受造之物显现,他道成肉身只是为了完成一步工作,并不是为了让人看见他的形像。向万人显现的只是他的公义性情与所有作为,并不是神两次道成肉身的形像,因为神的形像只能用他的性情来显明,并不能用道成肉身的形像来代替。他的肉身的形像只是向一部分有限的人显明,只是向那些跟随他在肉身中作工的人显明,所以现在作工是隐秘作工。

2 神不会用两次道成肉身的形像来向万人公开显现的,他作在人中间的工作是为了让人了解他的性情,这一切都是借着在不同时代的作工来向人显明的,是借着他公开的性情与他作的工作而达到的,并不是借着耶稣的显现而达到的。就是说,神的形像向人公开不是借着道成肉身的形像而公开的,而是借着道成肉身的有形有像的神所作的工来公开的,以他作的工来向人显明他的形像,来公开他的性情,这才是他道成肉身所要作的工作的意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二》

上一篇: 192 两次道成肉身都可以代表神

下一篇: 194 神道成肉身是简单的事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