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不接受道成肉身的神都得灭亡

1 看不见、摸不着的神是所有人都爱戴和欢迎的,神若仅是一个人看不着的灵,那人信神就太容易了,人可以随便想象,任意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形像来充当神的形像,以便人自己心里高兴、痛快。这样,人就可以毫不顾忌地做自己的“神”最喜欢、最愿意让他做的事,而且人都认为只有他自己才是对“神”最忠心、最虔诚的人。

2 人随便信神都是无忧无虑,高兴怎么信就怎么信,这是“人权自由”,没有人可以干涉的,因为人信的都是自己的神并不是别人的神,是人的私有财产,几乎每个人都拥有这样的私有财产。这财产虽然在人来看相当宝贝,但在神看却是最低贱、最无价值的东西,因人的这一私有财产正是与神相对立的最明显的东西。

3 正因为神道成肉身作工,神就成了有形有像、人可以摸得着看得见的肉身,并不是无形无像的灵,而是一个人可以接触、可以看得见的肉身,而人信的神大多数都是无形无像的但又是有自由形像的一个非肉身的神。这样,道成肉身的神就成了大多数信神之人的仇敌,同样,那些不能接受神道成肉身这一事实的人就成了神的对头。

4 人有观念并不是因着人的思维,也不是因着人的悖逆,而是因着人的这一私有财产,多数人都因着这一财产而丧命,是人信的摸不着、看不见、事实上并不存在的渺茫的神断送了人的性命,并不是道成肉身的神,更不是天上的神,而是人自己想象的“神”断送了自己的性命。道成肉身的神之所以来在肉身完全是因着败坏的人的需要,是人的需要并不是神的需要,这一切的代价与痛苦都是为了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上一篇: 202 道成肉身对你们至关重要

下一篇: 204 承担神末世工作的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