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 顺服圣灵的作工才能跟随到底

1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所以人若不能存心顺服就难以跟上神的脚踪。

2 神不守规条,也不把任何一步工作当作永远不变的工作,而是始终如一地作更新更高的工作。他的工作一步比一步实际,越作越符合人的实际要求,人只有经历这样的作工才能达到最终的性情变化。人对生命的认识越来越高,所以神作的工作也就越来越高,这样人才能达到被成全,达到合神使用。

3 神这样的作工一方面是为了回击人的观念,扭转人的观念,另一方面是为了带领人进入更高更实际的境界,进入人信神的最高领域来达到最终成就他的旨意。那些本性悖逆、存心抵挡的人都得被这步又快又猛的作工而淘汰的,只有存心顺服甘愿“降卑”的人才能走到路终。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真心顺服神的人必能被神得着》

上一篇: 217 跟上圣灵最新作工才能蒙神称许

下一篇: 219 聪明人快醒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