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聪明人快醒悟

1 现在圣灵工作实在是人难以想象的,全部进入实际,粗心实在不行。如果心思意念不对头,就没路可走。要自始至终时时儆醒,千万别疏忽。时时儆醒等候,安静在我面前的有福了!心时时仰望我,留心倾听我的声音,注重我的举动,实行我话的有福了!时间实在不容再迟延,各式各样的瘟疫将泛滥成灾,像洪水一样张开了凶恶的口,将要吞吃你们。时候已到!没有任何考虑余地,只有回到我的面前,是你们蒙保守的唯一出路。

2 聪明的人快醒悟!放下一切自己所不愿意放下的东西。这些东西对生命实在是害处,不是益处!我希望你都能靠我而行,不然只是死路一条,何处去求生路呢?收回你那在外面好做的心!收回你那不服人的心吧!现在圣灵作工,不像你所想象的那样,观念放不下,就是吃大亏。如果合乎人的观念,你的旧性、观念能显露出来吗?能认识你自己吗?可能还认为自己没有什么观念,这一次就是明显地显露自己各种各样的丑恶嘴脸。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十四篇》

上一篇: 218 顺服圣灵的作工才能跟随到底

下一篇: 220 信神就得紧跟神脚踪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