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你跟上神现时作工了吗

1 你如果跟不上现时的亮光,你与神的关系就疏远了,甚至断绝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灵生活,跟神的正常关系是建立在接受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你有正常的灵生活吗?你跟神有正常的关系吗?你是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

2 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亮光,能在神话里摸着神心意,在神话里有进入,这是跟上圣灵流的人。你如果没跟上圣灵的流,你肯定是不追求真理的人,圣灵在没有上进心的人身上没有作工的机会,因此他的劲总起不来,总是消极。

3 现在你是否跟上圣灵的流?你是在圣灵的流里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了吗?凡是相信神话的,以神的作工为基础的,跟上圣灵现时亮光的,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相信神的话千真万确,神怎么说你都相信,这就是追求进入神作工里的人,这样你就满足神的心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上一篇: 220 信神就得紧跟神脚踪

下一篇: 222 你们应做接受真理的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