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信神应寻求神现时的心意

1 有许多人认为明白了圣经、能解释圣经就是找着了真道,事实上真是这么简单吗?圣经的实情是什么人都不清楚,圣经只不过是神作工的历史记载,是神前两步作工的见证而已,你从圣经里并不能明白神作工的宗旨。看过圣经的人都知道,圣经里记载的是律法时代与恩典时代神两步的作工。圣经旧约记载的是以色列的历史,记载了从创世到律法时代结束时耶和华是如何作工的。在新约四福音里记载的是耶稣在地的工作,新约也记载了保罗的作工,这不都属于历史的记载吗?

2 你只明白圣经,不明白神现在要作的工作,你信神不寻找圣灵的作工,你就不懂得什么是寻求神。你如果看圣经是为了研究以色列的历史,也就是研究神创造整个天地的历史,那你就不是信神的。但今天你既然是信神的,是追求生命、追求认识神的,不是追求死的字句道理的,也不是追求明白历史的,你就得寻求神现时的心意,你就得找圣灵作工的动向。你若是考古学家可以看圣经,但你不是考古学家,你是信神的,你最好寻求寻求神现时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圣经的说法 四》

上一篇: 232 神末世在外邦作了更大更新的工作

下一篇: 235 人的思想太守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