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人怎能看见“救主”从天而降呢

1 人若总是称呼我为耶稣基督,却并不知道我在末世又开辟了新的时代,开展了更新的工作,而是一直痴痴地等待着救主耶稣降临,这样的人我都称其为不信我的人,是不认识我、假冒信我的人。就这样的人怎能看见“救主耶稣”从天而降呢?他们所等待的并不是我的降临,而是犹太人的王的降临,也并不是盼望我能够将这个污秽的旧世界彻底灭绝,而是盼望耶稣再次降临将其救赎,就是盼望耶稣重新救赎全人类脱离污秽不义之地,就这样的人怎能成为成全我末世工作的人类呢?

2 人所愿意的并不能了结我的心愿,也不能成就我的工作,因为人只是仰慕或怀念我作过的工作,人并不知道我是常新不旧的神自己,只知道我是耶和华、是耶稣,却并不知道我是结束人类的末后的那一位。人所盼望、人所知道的是人观念中的,也仅是人肉眼所看见的,与我所作的工作并不是相合而是分散的。若按人的想法去作,我的工作何时告终呢?人类何时进入安息呢?我又怎能进入第七日这个安息日呢?我是按着我的计划来,按着我的宗旨来,并不是按着人的打算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上一篇: 236 不接受圣灵新工作能看见神显现吗

下一篇: 239 神早已降在一班得胜者中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