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神早已降在一班得胜者中间

1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一切所有过犯,把人从罪中拯救出来。

2 耶稣救主却并没有那样作,他作的与人的观念恰恰相反,他并不在那些苦盼他重归的人中间降临,而且也没有驾着白云向万人显现。他早已降临,但人却并不认识,人也并不知晓,只是在漫无目的地等待着他,岂不知他早已驾着“白云”(白云就指他的灵、他的话、他的全部性情与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胜者中间!

3 人怎么能知道圣洁的救主耶稣虽然满有慈爱、满有爱人的心,但他怎能在那些满了污秽、污鬼群居的“圣殿”里面作工呢?人虽然都等待他的降临,但是他又怎能向那些吃不义之人的肉、喝不义之人的血、穿不义之人的衣服、信他却不认识他而是一味地向他勒索的人而显现呢?

4 人只知道救主耶稣满了慈爱、满了怜悯,而且他又是充满救赎的赎罪祭,但是人却并不知道他是满载着公义、威严、烈怒、审判的带有权柄、满有尊严的神自己,所以,即使人都苦苦地巴望、渴慕救赎主的重归,甚至人的祈祷感动了“上天”,但是救主耶稣却并不向这些信他却并不认识他的人显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上一篇: 238 人怎能看见“救主”从天而降呢

下一篇: 240 弃绝末世基督将受到永久的惩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