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伴唱:茫茫宇宙穹苍,多少生灵在繁衍生息,周而复始地在遵循着生命的规律,遵循着一个不变的法则。啊……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

1 死去的人带走活着的人的故事,而活着的人又在重复着死去之人的历史悲剧。人类不禁要问:我们为什么活着?又为什么要死去?是谁掌管着这个世界?又是谁创造了这个人类?难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吗?人类真能掌握自己的命运吗?人类根本就不知道宇宙万物的主宰究竟是谁,更不知道人类的起初与将来,只是很无奈地在这个规律中活着,没有人可以摆脱,也没有人可以改变,因为在万物其间、在天宇之上有一位从亘古到永远的那一位主宰着这一切。

2 他是人类从未目睹过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曾相识的那一位,是人类从来就不相信存在的那一位,但他却是吹给人类祖先气息、给人类生命的那一位,是供给、滋养人类生存的那一位,是带领人类走到今天的那一位,更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那一位。他主宰着万物,主宰着天宇中的万物生灵;他掌管着四季,调节着风霜雪雨的转换;他赐给人类阳光,也为人类带来夜幕的降临;他铺张天地,为人类带来了山河湖泊与其中的活物。

3 他的作为无处不在,他的能力无处不在,他的智慧无处不在,他的权柄无处不在。这一切一切的规律法则是他作为的体现,是他智慧与权柄的流露。谁能逃脱他的主宰?谁能逃脱他的安排?万物都在他的眼目中存活,更在他的主宰之下生息。他的作为与他的能力使人类不得不承认他的确实存在、他主宰着万物这一事实。

4 人类在神的眼目之中存活,也在神的眼目之中死去;人类为着神的经营而存活,也为着神的经营而闭上双目,周而复始地来了又走,走了又来。这些无不都是神的主宰与安排。神的经营一直在向前,并没有止步,他要让人类知道他的存在,相信他的主宰,看见他的作为,归回到他的国中。这就是他的计划,是他几千年来经营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三 人在神的经营中才能蒙拯救》

上一篇: 254 你将如何迎接耶稣的重归呢

下一篇: 256 神主宰万物的方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