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你将如何迎接耶稣的重归呢

1 神此次道成肉身的作工主要以刑罚、审判为主来发表他的性情,在此基础上带给人更多的真理,指给人更多的实行,以此达到他征服人、拯救人脱去败坏性情的目的,这是神在国度时代所作工作的内幕。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时代就永不能脱离败坏性情,更不能认识神的原有性情。若总是活在丰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认识神、满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这样的信仰太可怜了。

2 当你经历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国度时代的步步作工以后,你就会感觉到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感觉到了如今才真正地面对面地看见了神,看见了神的面,听见了神的亲口发声,领略了神的作工智慧,真正感受到了神是如此实际,神又是如此全能。你会感觉到自己得着了很多前人未看见、未得着的东西,这时你会清楚地知道到底什么是信神,什么是合神心意。

3 你若是持守你以往的观点拒绝、不接受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事实,那你只能是两手空空、一无所获,最终落得个抵挡神的罪名。那些能顺服真理、顺服神作工的人都将归在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全能者的名下,这些人都能接受神的亲自带领,得着更多、更高的真理,得着真正的人生。你想脱去败坏性情吗?你想得着更高的真理吗?你想不枉活此生吗?你想被神成全吗?那么你将如何迎接耶稣的重归呢?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上一篇: 253 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下一篇: 255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