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你心中的秘密

1 在你的心中有一个天大的秘密是你从未觉察到的,因为你活在了没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灵被那恶者夺走;你的双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阳,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颗闪烁着的星斗;你的双耳被欺骗的言语堵塞,听不到耶和华打雷般的声音,也听不到从宝座之上流出的众水的声音。

2 你失去了本该拥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赐给你的一切,进入了无边的苦海之中,没有救助的力量,没有生还的希望,只是在挣扎、在奔波……从那一刻开始,你就注定被那恶者苦害,远离全能者的祝福,远离全能者的供应,走上一条不归路。千万声呼唤难以唤醒你的心、你的灵,你沉睡在恶者的手中,被那恶者引诱进入了无边的境地,没有方向,没有路标。

3 从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无邪,开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顾。那恶者在你的心中指引着你的一切,成了你的生命,你不再害怕他,不再躲避、怀疑他,而是把他当作心中的神,你开始供奉他、朝拜他,与他形影不离,与他相互承诺生死。你全然不知你到底来源于何处,为何而生,为何而死。

4 全能者被你看为陌生,你不知其来源,更不知其对你作过的一切。从他来的一切都被你看为仇视之物,你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其价值的所在。你与那恶者同行,起步在你得到全能者供应之日,几千年的风雨,你与那恶者一起走过来,共同“对付”曾是你生命源头的神,不知悔改,更不知自己已到了灭亡的境地。

5 你忘记了恶者曾引诱、苦害你,忘记了你的起初,就这样一步步被那恶者残害到了今天,你的心、你的灵已麻木、腐朽,不再抱怨人世间的苦恼,不再认为人世间的不平,更不在乎全能者的存在与否,因为那恶者早已被你认为是你的生身父亲,你已经不能离开他——这就是你心中的“秘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全能者的叹息》

上一篇: 262 全能者的叹息你可曾听到

下一篇: 264 全能者的超凡与伟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