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 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势力无法拦阻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

1 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无神论的坚固堡垒——中国,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

2 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的、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

3 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的、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上一篇: 277 触怒神的性情必受惩罚

下一篇: 279 尼尼微王的悔改得到神的称许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