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人的命运是神早已命定好的

1 任何人的命运只与造物主的命定有关,一个人有怎样的未来不是任何人能左右得了的,而是早已命定好的,包括人的父母也不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就命运而言,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个人都有各自的命运,所以,任何人的父母对于一个人一生的命运都没有丝毫的拦阻,而对于一个人此生所扮演的角色也丝毫不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2 一个人无论被命定生在什么家庭,在何环境下长大,都只是其完成此生使命的前提,丝毫不能决定一个人一生的命运,也丝毫不能决定一个人在怎样的命运中完成其使命。所以没有任何父母能帮助一个人完成此生的使命,也没有任何亲人能协助一个人担任好此生的角色。一个人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在怎样的生存环境中担任自己的角色,这完全取决于一个人此生的命运。

3 造物主命定下的任何一个人的使命都不受任何客观条件的影响,每一个人都在自己特定的成长环境中成熟,而一步一步地走上自己的人生道路,一步一步地实现造物主为其安排好的命运,不由自主地自然而然地走入茫茫人海,走上人生的岗位,为着造物主的命定、为着造物主的主宰而开始履行一个受造之物的职责。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三》

上一篇: 281 人类并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下一篇: 283 人的一生都在神的主宰之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