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4

2021年2月4日

我希望你们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们的行为与你们的一切生活并不能尽都达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开门见山地向你们说明我的心意了。因为你们的辨别能力很差,你们的欣赏能力也很差,对于我的性情与我的实质你们几乎是一无所知,所以我现在急需告诉你们的是我的性情与我的实质。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你是否愿意了解这些问题,我还是要详细地告诉你们。提到这个问题你们都不是很陌生,但你们对这其中的内涵之意并不是很了解,也并不是很熟悉,很多人都是隐隐约约地知道一些,而且都是一知半解。为了你们更好地实行真理,也就是更好地实行我话,我想你们最先应该知道的就是这样的问题了,否则你们的信仍是很渺茫,仍是很虚伪,而且充满宗教色彩。你不了解神的性情就不可能去为神做你该做的事,你不认识神的实质就不可能对神有敬畏与恐惧,而是只有漫不经心的应付与搪塞,更是不可救药的亵渎。了解神的性情固然很重要,认识神的实质也不容忽视,但是没有一个人去认真研究、钻研这样的问题,可见你们对我颁布的行政也都是不屑一顾了。你们不了解神的性情那就很容易触犯神的性情,触犯了神的性情就等于触怒了神自己,这样你最终所结的果子就是触犯行政。现在你该明白,认识神的实质的同时就可了解神的性情,而了解神性情的同时也就是明白了行政的本身。当然,有很多行政的内容都涉及到神的性情,但是神的性情并没有都发表在行政当中,这就需要你们更进一步了解神的性情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