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视频《黎明之光》找到有圣灵作工的教会

2014年11月15日

仰望从小跟随父母信主,成年后一直在教会里事奉主。2013年,她所在的教会加入了普世教会协会,该协会提倡“普世教会合一与宗教多元化”的论调。她认为牧师长老执意加入协会已经背离了主的道,不符合主的心意,最终她离开了所在的教派,开始寻找有圣灵作工的教会。然而,她找了几个教派后,看到各宗各派都很荒凉,牧师长老讲道没有亮光,她得不到生命的供应,灵里越来越枯干黑暗,痛苦中,她常常呼求主,盼望主快点回来……一天,她上网查找有关主来的信息时,看到了一段全能神话语朗诵视频,全能神的话语震撼了她的心灵,她感觉这些话语有权柄、有能力,好像就是神的声音。为了确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稣回来了,她开始寻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过读全能神的话,听见证人交通,她的困惑一一得到解决,她认定全能神的话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她苦盼多年的主耶稣。此后,她天天读神的话语,干渴的心灵得到了浇灌供应,真正享受到了宝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