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7

2021年3月30日

在经历中看见,心安静在神的面前,这是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关乎到人的灵生活、人的生命长进问题。若你的心安静在神的面前,你追求真理、追求性情变化才会达到果效。因你是带着负担来在神面前的,总感觉自己缺少太多,有许多真理需要认识,有许多实际需要经历,该体贴神的心意,这些事总挂在你的心头之上,似乎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使你为此而心思沉重(但不是消极情形),这样的人才能有资格接受神话的开启,接受神灵的感动。是因着他的负担,因着他的心思沉重,可以说是因着他在神面前付的代价、受的苦换来了神的开启光照,因为神是不偏待任何人的,他总是以公平待人,但是他也不随意给予人,不是无条件地加给人,这是他公义性情的一个方面。在实际生活之中,多数人都未达到这个境界,最起码一点,心都未完全归向神,所以说至今人的生命性情还是没有多大变化,都是因为人只活在神的恩典之中,却并未获得圣灵作工。神使用人的标准是:心归给神,对神的话有负担,有渴慕的心,有寻求真理的心志。这样的人才能获得圣灵作工,常常得开启、得光照。神所使用的人外表好像并无理智,似乎与人没有正常的关系,但说话有分寸,不随意乱说,心总能够安静在神面前,但就这样一个人足可以被圣灵使用。神所谈到的“无理智”这样一个人,在外表看似乎没有与人的正常关系,不讲外面的爱心、外面的作法,但是在交通灵里事的时候,他能敞开心,把自己在神面前实际经历来的光照、开启无私地供应给别人,以此来表现对神的爱,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当别人都毁谤讥笑他的时候,他能够不受外面人、事、物的左右,仍然安静在神的面前,似乎这样的人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不管别人怎么样,他的心总不能离开神。当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他的心依然在神的面前,或揣摩神的话,或默祷心中的神,寻求神的意思,从不以维护他与人的正常关系为重,似乎在这样的人身上没有处世哲学。从外表看,这样的人活泼、可爱,带有稚气,又带有几分沉着,这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的样式。什么处世哲学、“正常的理智”在这样的人身上根本行不通,只是把心全部倾注在神话上,似乎他心里只有神,这样的人才是神所说的“无理智”的人,正是神所使用的人。神所使用的人的标志是:无论在何时何地,心总在神的面前,别人怎么放荡,怎么放纵情欲、放纵肉体,但是他的心总不离开神,不随从大流。这样的人才合神使用,正是被圣灵成全的人。若你达不到这一点,你就没资格被神得着、被圣灵成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很重要》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