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5

2021年2月2日

要过上正常的灵生活,必须能够天天领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话上有真实的认识,对于真理能达到透亮,凡事都有实行路,天天看神的话能发现新问题,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因此而产生渴慕寻求的心,带动你的全人,能够时时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后。人能有这个渴慕、寻求的心,而且愿意不断地进入,这就走上了灵生活的正轨。凡是能够接受圣灵的感动的、有上进心的、愿意追求被神成全的人,渴慕在神的话上有更深认识的人,也不追求超然,而是实际地付代价,实际地体贴神的心意,实际地进入,使自己的经历更真实、更实际,不追求空洞的字句道理,也不追求摸超然的感觉,也不崇拜任何大人物,这样的人就进入了正常的灵生活。他所做的都是为了达到生命更有长进,灵里新鲜而不死沉,总能够积极进入,不知不觉就达到明白真理进入实际了。人若有正常的灵生活,灵里天天得释放自由,就能够运用自如地实行神的话满足神,即使是作祷告也不是走形式走过程,天天能够跟上新的亮光。比如,操练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能够把心真实安静在神面前了,谁也搅扰不了,任何人、事、物不能辖制其正常的灵生活。这种操练是为了达到一个果效,并不是给人找出一个规条来让人去守。这样实行并不是守规条,而是为了促进人的生命长进,若你只当规条守,那你的生命永远也没变化,虽然说别人也这样操练,你也这样做,但是到头来,别人能跟上圣灵作工的步伐,而你却被圣灵的流淘汰,这不是糊弄自己吗?说这些话的目的都是为了让人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归向神,让神的作工在人身上通行无阻,达到果效,人才能达到合神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正常的灵生活》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