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9

2021年1月20日

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进入神话的最关键的一步,是所有的人现在急需进入的功课。把心安静在神面前进入的途径:

1.把心从外面的事上收回,安静在神面前,用专一的心向神祷告

2.心安静在神面前吃喝享受神的话。

3.用心默想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作工。

先在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有专一的心,有定时的祷告,无论时间怎么紧、活儿怎么忙,或者什么事临到,每一天都正常地祷告,正常地吃喝神的话。不管在什么环境里,只要吃喝神的话灵里就特别有享受,而且不受周围人、事、物的搅扰,平时心思念神的时候,外面事打扰不了,这就是有身量了。先从祷告这方面开始着手,安静在神面前祷告最有果效,然后就是吃喝神的话,在神的话上能揣摩出亮光来,能找着实行的路,知道神说话的目的是什么,领受得不偏左右。在平时心能正常地亲近神,能思念神的爱,揣摩神的话,不受外面事物搅扰。当你的心安静到一定程度时能达到静念,无论在什么环境里,里面思念神的爱,里面真实地亲近神,到最后达到一个地步心里发出赞美,甚至比祷告还好,这是有一定身量了。你能达到以上所说的那些情形,证明你的心真安静在神面前了,这是第一步基本功。人能安静在神面前以后才能有圣灵的感动、圣灵的开启光照,才能跟神有真实的交通,并且还能摸着神的心意,摸着圣灵的引导,这就进入灵生活的正轨了。操练活在神面前达到一个深度,能背叛自己、恨恶自己,活在神的话中,这是真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了。人能恨恶自己,能咒诅自己、背叛自己,这是神的作工达到的果效,凭人做不到这一点,所以心安静在神面前这是马上当进入的功课。有些人不但平时不能安静在神的面前,就连祷告的时候心还不能安静在神面前,这离神的标准太远!心不安静在神的面前能被圣灵感动吗?人若不能安静在神面前,来一个人就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说话能把你的心吸引走,别人做事也能把你的心带走,那你就不是活在神面前的人。你的心若真安静在神的面前,那就不受外界任何事搅扰,不被任何人、事、物占有。若在这方面有进入,那些消极的情形或人的观念、处世哲学、人与人的不正常关系、心思意念等等一切反面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消失了,因为你总揣摩神的话,心里总亲近神,总被神现实的说话占有,那些消极的东西不知不觉就脱去了。新的正面的东西占有你,旧的反面的东西就没有地位了,所以你不要去注重那些消极的东西,这些不用你自己用力克制,你要注重安静在神面前,多多吃喝享受神的话语,多多唱诗赞美神,让神在你身上有作工的机会,因现在神要亲自成全人,神要把你的心得着,他的灵感动你的心,你随从圣灵的引导活在神面前就满足神了。你注重活在神话里,多交通真理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那些宗教观念、自是自高就都没有了,你就会知道怎样为神花费,知道怎样爱神、怎样满足神,那些在神以外的东西就不知不觉抛到九霄云外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心安静在神面前》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