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41

2021年6月11日

在生命装备上,你得注重吃喝神话,得能谈出对神的认识,对人生的看法,尤其对神末世作工的认识,你既追求生命你就得装备这些。你吃喝神的话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形,就是在实际经历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发现之后能找着实行的路,能背叛自己不对的存心、观念,你总在这方面下功夫,你的心总是倾注在这些事上,你就有路可行,也不感觉虚空,这样你就能保持正常的情形,这才是对个人生命有负担的人,才是有“信”的人。为什么有的人看了神的话实行不出来呢?还不都是抓不住关键的东西吗?还不都是对生命糊弄的人吗?抓不住关键的东西,一点实行的路都没有,就是因为他读神话结合不上自己的情形,掌握不了自己的情形。有些人说:我读神话也结合自己的情形了,我也认识自己败坏、素质差,但就是不能满足神的心意。你这是只看见点外皮,对于该怎么放下肉体享受,该怎么放下自是,该怎么变化自己,这些该怎么进入,该怎么提高你的素质,在哪方面开始入手,这些属于实际的东西你不知道,你只抓一些外皮的东西,只认识自己确实很败坏,见到弟兄姊妹就谈你的败坏,好像是认识自己了,又好像是对生命很有负担,其实你的败坏性情没有变化,这就证明你没找着实行的路。若你是带教会的,你得能抓住、会点弟兄姊妹的情形,如果你只说“你们这些人就是悖逆,就是落后!”这行不行?到底哪方面悖逆,哪方面落后,你得把具体表现说出来,就是人的悖逆情形、悖逆行为、撒但性情你得说出来,让人心服口服,你能讲事实举例子说明问题,而且还能说出究竟如何脱离这些悖逆行为,把实行的路指出来,这才有说服力。这样的人才能带领人,才是有真理实际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七》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