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6

2021年2月25日

虽然你们的信甚是诚恳,但你们中间无人能将我尽都说透,无人能将看见的事实全部见证出来。你们想,你们现在多数人都不务正业,而是追求肉体、满足肉体、贪享肉体,并没有具备多少真理,怎能将你们所看见的全部见证出去呢?你们真有把握做我的见证人吗?到有一天,你若无力将今天你所看见的全部见证出去,那你就失去了一个受造之物的功能,你这个人毫无一点存活的意义,你不配做人,甚至可以说,你不是人!我在你们身上作了无数工作,但因着你现在不学无术,空劳无获,当我需要让我的工作扩展出去之时,而你却瞠目结舌,毫无一点功用,那你不是历史的罪人吗?到那一时刻,你不会懊悔至极吗?你不会垂头丧气吗?我现在作这么多工作不是闲则无聊,而是为我以后的工作打基础,并非“穷则思变”,你当明白我作的工作,并非大街的玩童,而是代表我父。你们当知我作的一切并非是我自己在作,而是代表我父,而你们的功用仅仅是跟随、顺服、变化、见证。你们当明白的是为什么你们要信我,这是你们每个人当明白的最主要的问题。为着我父的荣耀,我父从创世就为我预定了你们,他预定你们乃是为了我的工作,也为了他的荣耀,你们是因着我父而信我,因着我父的预定而跟随我,并不是你们自己的选择。你们更当明白你们是我父赐给我为我作见证的,因他将你们赐给了我,所以你们当遵守我赐给你们的道,当遵守我教训你们的道与话,因你们的本分就是遵守我的道,你们信我的原意本是此。所以我告诉你们,你们只是我父赐给我的遵守我道的人,但你们只是信我,并不是属我,因你们本不是以色列家,而是古蛇的种类,我要求你们作的仅是我的见证,但今天你们得遵行我的道,这都是为了以后的见证,你们若只做听我道的人,那就没有什么价值了,也就失去了我父将你们赐给我的意义了。我仍要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当遵行我的道。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论到“神”,你怎么认识》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