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7

2021年1月24日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当神不说话发声了,他就不往前走了,人心里还没有明白神的心意,对神没有自发的爱,以前跟从神都是被迫的,现在有的人对神的工作厌烦了,这不都在危险之中吗?有许多人是处于应付状态,虽然也吃喝神的话,也祷告神,但都是三心二意,心里不像以前那么有劲了,对神作的熬炼、成全的工作多数人都不感兴趣,似乎里面总是没劲,被过犯所胜也不觉得亏欠神,不知道懊悔自己,也不追求真理,也不离开教会,只追求暂时的享受,这是最蠢的傻瓜!到时候都是被撇的对象!没有一个得救的!你认为一次得救就永远得救了?那是糊弄人的说法!凡不追求生命进入的,都得受刑罚。多数人对生命进入、对异象、对实行真理根本不感兴趣,不追求进入更不追求进深,这不是自己把自己断送了吗?现在有一部分人光景越来越好,圣灵越作工里面越有信心,越经历越觉得神的作工太奥秘,越进深里面认识越多,感觉到神的爱太大,里面踏实、透亮,对神的工作有认识,这就是有圣灵工作的人。有些人说,虽然没有神新的说话,但是我得追求真理进深,在实际经历当中在每件事上都求真,进入神话实际,这样的人有圣灵作工。虽然神向每一个人都掩面、都隐藏了,不说话也不发声,人里面有时受点熬炼,但神并不完全离开人,人如果不能持守当行的真理,这样的人没有圣灵工作。熬炼阶段,在神掩面的阶段,你没有信心,退缩了,不注重经历神话了,这就是逃离神的作工了,以后就是被撇的对象,不追求进入神话的人没法站住神的见证。人能为神作见证,满足神的心意,都是靠人追求神话这个劲支配的。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主要是让人得着真理,让你追求生命都是为了成全你,都是为了让你合神使用。你现在只追求听奥秘,听听神的说话,饱一下眼福,看看有什么新的东西或者有什么动态,满足你的好奇心,你心里有这存心那你满足不了神的要求。不追求真理的人不能跟随到底,现在并不是神不作,是人不配合,因人厌烦神的作工,总想听祝福的话,不愿听审判人、刑罚人的话,这是什么原因?是因为人得福的欲望没有得着成全人就消极软弱的缘故,不是神有意不让人跟随,也不是神有意打击人,人消极软弱都是因人的存心不对,神是使人活的神,神不能将人带入死亡之中,人消极软弱、退后都是人自己造成的。

神现在作的工作给人带来一些熬炼,在熬炼中还能站立住的人才会得到神的称许,不管神怎么掩面,或不说话或不作工,还能一个劲儿地追求,就是神说不要你,你还能跟着他,这是站住了神的见证。神向你掩面了你就不跟随了,这是站住神的见证了吗?人没有实际进入就是没有实际身量,真的临到一个大的试炼人就跌倒了。神现在不发声了,或者作事不符合你的观念了,你就不行了,若神现在还按你的观念作,还能满足你的意思,你就能站立起来有追求的劲,那你到底凭什么活着?我说有许多人完全是靠着人的好奇心活着,根本没有什么真实追求的心。凡不追求真理进入的,凭自己好奇心活着的,都是危险小人!神这样作工那样作工都是为成全人,但人总有好奇心,总打听小道消息,总关心外国怎么样了,以色列怎么样了,埃及是不是地震了,总追求一些新鲜奇怪的东西来满足私欲,并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被成全,只追求神的日子快点来到,好实现他的美梦,满足他的奢侈欲望,这样的人都是不务实际的人,都是观点不正的人。追求真理才是人信神的根本,人不追求生命进入,不追求满足神,那就是受惩罚的对象,受惩罚的人就是在神作工期间没有圣灵工作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