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43

2021年4月7日

在现时神作的就是让每个人都进入正轨,都有正常的灵生活,每个人都有真实的经历,接受圣灵的感动,在此基础上接受神的托付。进入国度操练,目的就是为了使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每一个心思意念都进入神话,更多地接受神的感动产生爱神的心,对神的心意更有负担,让每个人都走上被神成全的路,进入正轨。你走上被神成全的路,就走上正轨了。当你的心思意念、不对的存心能得着矫正,从为着肉体转到能够体贴神的心意,当有不对的存心出来时能不受这个存心的搅扰而按神的心意去做,达到这个变化就走上生命经历的正轨了。当你的祷告操练进入正轨时,就是你祷告能接受圣灵的感动,祷告一次能接受一次圣灵的感动,每次祷告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你吃喝神每一篇说话能摸着神现时要作的是什么,知道该怎么祷告、该怎么配合、该怎么进入,这才是吃喝神话达到了果效。从神话上能找着进入的路,能摸着神现时作工的动态、圣灵作工的趋向,这就是进入正轨了。如果你吃喝神话没有抓住中心,吃喝完神的话找不着实行的路,证明你还是不会吃喝,没找着吃喝的方法、原则。你如果摸不着神现时的作工,你就没法接受神的托付,神现时作的就是人现时要进入的、要人认识的。这些你们摸着了吗?

吃喝神话有果效了,灵生活能正常,不管遇到试炼,或临到什么环境,或你肉体有病痛,或弟兄姊妹疏远你,或你家庭有难处时,你都能正常地吃喝、正常地祷告、正常地过教会生活,你如果达到这个地步,说明你进入正轨了。有些人太脆弱,没有毅力,遇见一点小事就哭鼻子,就消极了。追求真理该有毅力,该有心志,这次没满足神的心意,能恨恶自己,暗自下决心,下次保证满足神的心意,这次没体贴神负担,下次遇见这事坚决背叛肉体,一定要满足神心意,这才是好样的。有的人自己的心思意念对不对都不知道,这样的人是糊涂虫!你要攻克己心,背叛肉体,你首先得明白你的存心对不对,然后才能做到攻克己心,若你不知道自己的存心对不对,你能达到攻克己心、背叛肉体吗?即使你背叛也是糊涂背叛。你应知道背叛你不对的存心,这就叫背叛肉体。当你知道自己的存心、心思意念不对时,你赶紧回头走正确的路,你首先在这方面攻破,从这方面来操练进入,因为你的存心对不对自己最清楚。不对的存心得到矫正,能够为着神,这时就达到攻克己心的目的了。

现在你们关键是对神要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要有认识,你得知道圣灵在人身上怎么作,这是进入正轨的关键,你抓住这个关键就好进入了。你信神而且也认识神了,说明你信神是名副其实的,如果你经历到最终也不认识神,那你肯定是抵挡神的人。那些只信耶稣基督不信今天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被定为罪,他们都是当代的法利赛人,因为他们不承认今天的神,他们都是抵挡神的,即使他们信耶稣信得再好也白搭,神不称许。凡是打着信神的招牌心里对神没有真实认识的人,都是假冒为善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体贴神心意达到被成全》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