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经历见证《自私卑鄙是怎么解决的》

2020年5月29日

主人公在教会尽本分期间,发现组长陈姊妹对教会工作不负责任,耽误了传福音的工作,主人公想向带领反映,但怕得罪了陈姊妹会被穿小鞋,还担心其他弟兄姊妹会误认为她狂妄自大总盯着陈姊妹不放。为了保全自己,她迟迟不敢实行揭发检举,心里痛苦纠结,也耽误了教会工作。经历全能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她对自己自私卑鄙的本性有了些认识,对“人不为己,天诛地灭”等撒但处世哲学有了些分辨……最后她能否坚持真理原则,实行揭发检举?她又有哪些收获呢?

观看更多教会生活见证视频:

https://www.hidden-advent.org/video-category/church-life-testimonies.html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