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系列—信仰求真】听从宗教首领是不是跟随神

2021年11月10日

两千年前,救主耶稣显现作工来救赎人类,犹太教多数人因为崇拜宗教领袖、崇拜法利赛人,就随从这伙敌基督势力竭力定罪、弃绝主耶稣,最后把主耶稣钉在十字架上,遭到了神的咒诅、惩罚,使以色列亡国两千年。末世,主耶稣回来了,就是道成肉身全能神,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来彻底洁净、拯救人类,又遭到了宗教界首领的疯狂定罪、抵挡,许多人就因为迷信、崇拜宗教首领,认为宗教首领都是神设立、使用的人,顺服他们就是顺服神,所以明明看见全能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也不敢考察接受,甚至随从宗教首领弃绝、定罪主耶稣的再来,结果错失了迎接主来的机会,落入灾难中,这实在是可悲的事!那么,宗教首领到底是不是神所设立、使用的呢?顺服他们到底是不是跟随神?本期《信仰求真》与你一起寻求真理,找到答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