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

2021年2月22日

人的结局由谁来定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你们对神的态度,这个态度很重要!这个态度决定了你们最终是走向灭亡,还是走进神为你们预备的美好的归宿里。在国度时代,神作工已经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期间,你们的表现在你们心里可能都有些稀里糊涂,但在神的心里,他为每一个人都作了一笔实实在在的真实的记录。从每一个人开始跟随他听他所讲的道以来,明白了越来越多的真理,直到人都尽上本分,神对人在这期间的各种表现都有记录。在尽本分期间,在临到各种环境、临到各种试炼的时候,人的态度是什么,人的各种表现是什么,人心里对神是怎么想的……神都有一本账、都有一个记录。这些事也可能在你们那儿很糊涂,但是在神那儿是清清楚楚,一点儿都不马虎。因为这个事涉及到每一个人的结局,涉及到每一个人的命运与前途,更因为神的心血代价都在这里,所以在神那儿一丁点儿都不敢怠慢,也容不得半点儿马虎。神为人记着这样一本账,记录着人从始到终跟随神的历程这样一本账。在这期间你对神的态度是什么,这就决定了你的命运,这是不是很真实?到现在为止你们认为神是不是很公义?神这样作是不是很合适?你们对神还有别的想象吗?(没有。)那你们说你们的结局到底是由神来定还是人自己定?(神定。)谁定?(神。)又不知道了吧!香港的弟兄姊妹先说说,谁定?(人自己定的。)人自己定啊?那这么说与神没关系呗?韩国的弟兄姊妹说说。(神定规人的结局是根据人的所做所行,根据人所走的道路。)这话很客观。这里有一个事实我得告诉你们:在神作拯救工作期间给人定了一个标准,这个标准就是人能听神的话,达到遵行神的道,以这个标准来衡量人的结局。你如果按神这个标准去行了,那你就得着好的结局了;你如果没按这个标准去行,那你就得不着好的结局。那你说这个结局到底是由谁来定?不是神单方定,而是由神与人共同定的。这话对不对?(对。)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是神主动要作拯救人的工作,要给人预备美好的归宿,人是神作工的对象,这个结局、归宿是神给人预备的。如果没有作工对象,神就不用作这个工作;如果神不作这个工作,人就没有机会蒙拯救。人是被拯救的对象,被拯救的对象虽然说是被动的一方,但是这一方的态度决定了神能否成就他拯救人类的工作。没有神给你的指引,你不知道标准,没有目标;有了标准、有了目标你不去配合,不付诸实行、不付出代价你也得不着,所以说这个结局离不了神,也离不了人。现在你们知道到底是谁来定结局了吧!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怎样认识神的性情与神作工要达到的果效》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