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5

2021年2月8日

不管你怎么追求,你首先得明白神现在作的工作,你得认识他作工的意义。末世神来了是带着什么工作来的,他是带着什么性情来的,在人身上作成的到底是什么,你得明白这些,认识这些。他来在肉身作的工作你根本不认识也不了解,那你怎么摸他的心意,你怎么做他的知己?其实做神的知己也不复杂,但也不简单,人若看透了会实行了就不复杂,人如果看不透那就难多了,而且还容易追求到渺茫之中去。人追求神如果没有自己该站的立场,不知道自己该持守的真理,那就是没有根基,这样就不好站立。现在不明真理的人太多,不会分辨善恶的人太多,爱憎不分明的人太多,这样的人都不好站立。信神关键就是能实行真理,体贴神的心意,认识神来在肉身在人身上作的工作与神说话的原则,别随从大流,自己该进入的都得有原则,而且还得持守住。持守住神开启你的原有的东西,这对你自己有帮助,否则你今天偏左,明天偏右,总也得不着实际的东西,这样对你个人生命没有益处。不明白真理的人总好随从人,人说这是圣灵作工,你也跟着说这是圣灵作工,人说这是邪灵作工,你也随着疑惑,或者也说是邪灵作工,总是人云亦云,自己一点不会分辨,也没有一点主见,这是没立场、没分辨的人,这人是窝囊废!你总随着别人说,现在说是圣灵作工,说不定哪一天又有人说这不是圣灵作工,完全是人的作为,而你自己也看不透,看见别人都这么说你也随着这么说。本来是圣灵作工让你说成是人的作工,你不就成了亵渎圣灵作工的人了吗?这不就是因着没分辨而抵挡神了吗?说不定哪一天又冒出一个糊涂虫来说“这是邪灵作工”,你听见这话又不知所措了,又被别人的说法给辖制住了,每次有人搅扰你的时候你都站不住立场,这都是因为你没有真理的缘故。信神、追求认识神并不是简单的事,不是你光聚会听听道就能达到,不是你有热心就可以被成全,你得有经历、有认识,做事有原则,得着圣灵作工。你有经历就会分辨许多事,会分辨善与恶、正义与邪恶、属血气与属真理,你得会分辨这些,这样,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不至于失迷,这才是你的实际身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与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满意的人》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