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赤色家教》【预告片】

2017年10月29日

郑毅是基督徒,他在美国留学期间,听说中共政府残酷地迫害“东方闪电”,抓捕了许多基督徒,他就琢磨:中共自从在中国大陆执政以来,一直疯狂镇压、抓捕基督徒,就是为了取缔宗教信仰,在中国建立无神区,中共是无神论政党,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挡神的撒但政权,“东方闪电”被中共政府这样猖狂地迫害、镇压,却越发兴旺,这很有可能就是真道。于是他就上全能神教会的网站考察“东方闪电”,他从全能神的话与全能神教会的福音电影中得著了一些造就,解决了他信主的一些困惑与观念。通过一段时间的考察,他发现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就是神的声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于是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过上了教会生活。四年后,郑毅毕业回国。

郑毅的父亲郑卫国是中国某市统战部部长,妹妹郑睿是新闻记者。郑毅回国后,在与父亲的交谈中得知,中共政府正在加大力度镇压、迫害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郑毅与父亲就“信仰自由”的话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辩论,之后郑毅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传给了妹妹。一段时间后,郑卫国得知儿女信了全能神,他极力地反对,屡次利用中共政府的谣言谬论拦阻他们信神。郑毅兄妹俩多次与父亲展开辩论,一一反驳中共的谣言,最终这场家庭的属灵争战以真理战胜谬论、事实战胜谣言而告终!郑卫国因惧怕中共邪恶势力,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饭碗,仍顽固地站在中共一边逼迫儿女信全能神,最终将儿女逐出家门,而郑毅兄妹也毅然地选择跟随基督,走出家庭,传扬国度福音见证神末世的显现作工。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