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电影《你十七岁,我去……》中共逼迫少年基督徒的真实故事

2018年1月6日

“小子!你知不知道,共产党是无神论,最反对人信神,在中国,你信什么神!世上哪有神?”“别以为你年纪小,我们就会手下留情!你再信神,老子弄死你!”中共警察手持电棍,冲着一个伤痕累累的少年怒斥。

这个少年名叫高亮,十七岁那年,他和一个老弟兄在传福音回家途中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连续三天三夜不给他饭吃,不让他睡觉,对他刑讯逼供、酷刑折磨,他们甚至用电棍电击其下巴、双手和下体,还以让学校开除他、抓捕他的父母等要挟他,企图迫使他背叛神、出卖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未达到目的,中共政府强行判处他一年劳教。在被关押的日子里,高亮不仅承受著超负荷的劳动,还遭到了非人的欺凌、折磨,在这里,高亮体会到了什么叫人间地狱。在痛苦的熬炼中,高亮祷告神、依靠神,全能神的话语开启他明白神的心意,加给他信心、力量,带领他度过了一年的牢狱生活。中共的抓捕迫害让高亮铭心刻骨,他看清了中共政府与神为敌的邪恶实质,并深深地体尝到,在这个撒但恶魔统治的邪恶世界中,只有神最爱人,只有神在拯救人,他跟随神的信心更坚定了。高亮说,这次的患难试炼是他生命长大的宝贵财富,是神在他十七岁那年带给他的特殊礼物……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Cork Hit 05 - Green Screen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Effects AAE(https://youtu.be/G_D5ZZQ2fJA) 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FireCracker 08 - Green Screen Green Screen Chroma Key Effects AAE(https://youtu.be/G_D5ZZQ2fJA)by HD Green Screen/CC BY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