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1

2021年2月14日

起初,在旧约律法时代带领人,就像带领小孩生活似的,起初的人类是从耶和华初生的人类,也就是以色列人,他们对如何敬畏神、如何在地上生活这些都不明白。也就是说,耶和华造了人类,就是造了亚当、夏娃,但并没有给他们造能明白如何敬畏耶和华、如何在地上遵行耶和华的法度的器官,若没有耶和华直接的带领,无人能直接知道,因人起初就没有这个器官。人就知道耶和华是神,但究竟如何敬畏他,人当怎样行才是敬畏耶和华,当存什么样的心才是敬畏耶和华,当为耶和华献什么才是敬畏耶和华,对这些人都一概不知。人就知道享受耶和华造的万物中的可享受之物,人究竟在地上有怎样的生活才称得上是受造之物,对这些人也都一概不知。就这样的人类,若没有人指引,没有人亲自带领他们,就永远没有人类正规的生活,只能让撒但偷着掳去。耶和华造了人类,就是人类的祖先夏娃、亚当,但他并没有赐给他们更多的聪明、智慧,他们虽然已经生活在地上,但他们几乎什么也不懂。这样,耶和华造人类的工作才刚刚完成一半,并没有全部完成,他只将泥捏成人的样式,而且也有了他的气息,但并没有赐给人足够的敬畏他的心志。起初,人并没有敬畏他的心,也没有惧怕他的心,只知道听他的话,并不知道人在地上生活的常识与人生活的正常规律。所以说,耶和华虽然造了男、造了女,完成了七天的工程,但他并没有将人完全造成,因人只有外壳,却并没有做人的实际,人就知道是耶和华造了人类,但人并不知道当如何遵守他的话,遵守他的法度。所以,在有了人类之后,耶和华的工作并没有完成,他还必须得将人类彻底带领到他的面前,使人都会在地上群居,都会敬畏他,让人类在地上,也就是在他带领之后能进入正常的人类生活的正轨中,这样,以耶和华这个名为主的工作才全部结束,就是耶和华的创世工作才全部告终。所以,他既造了人类,他就得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几千年,让人都会遵守他的律例、他的法度,让人类在地上都有了正常人类的一切活动,此时,耶和华的工作才全部结束。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