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的话

自一九九一年神道成肉身在中国正式尽职分起,发表了百万余字的说话,征服拯救了一班人,开辟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新时代。目前神的末世工作在中国大陆已扩展到高潮,整个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凡追求真理之人多数都已归回到神的宝座之前,整个宗教界犹如被清理一般,道成肉身的神完成了圣经里所预言的人子隐秘降临的作工,很快将以得荣之势告终。各国各方所有渴慕神显现的人,将面临神的公开显现,我们这班已接受基督末世作工的人已提前跨入国度时代,正如神话所说:“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凡我爱的必存到永远,凡抵挡我的必被我刑罚到永远,因我是妒忌人的神,对所有人的所有作为都不轻易放过,我要鉴察全地,以公义、以威严、以烈怒、以刑罚出现在世界的东方向万人显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神的不同凡响的作工显明了所有的敌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也暴露了那些只求恩典、吃饼得饱的不信派。神审判的话语如同两刃利剑刺透了人的心与灵,那些恨恶责备的、厌烦纯正话语的、不喜爱真理的人都显了原形。只有认识神声音的人才是神的羊,才得以归回到神的宝座前,不认识神声音的人都被神的作工所淘汰了。

在我们开展福音工作以来,我们经受了中国政府的残酷迫害与追捕,更可悲的是,还有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的咒骂、诬陷、定罪与弃绝,使我们备受困扰,甚至一度时期使福音工作陷于停顿。面对这样的局面,我们犹如面临四面楚歌一样束手无策,同时也备受责备:享受神这么大的救恩,明白了这么多的真理竟然不能传播出去,真不配做神的见证人,实在辜负了神的托付。在这样的心理状态之下,我们都感到失去了本分,无所适从,不知该怎样向神交账,更不知该怎样面对神的一次次叮咛与嘱托,茫然中仍然感到神的心在呼唤我们,呼唤着他所要等待得着的每一只羊,就这样我们都带着亏欠、内疚与渴慕来到神的面前向神祈求向神倾诉:神哪!求你加给我们力量,赐给我们智慧,将你的羊都找寻回来,愿你的旨意在我们身上通行,愿你的国度扩展,让你的话语能拯救更多的人来到你的家中。只要能扩展你的福音我们愿意受更大的苦,哪怕是豁上性命,只求你能更多地加给我们力量,我们愿意配合你的步步引导。神哪!因着我们的身量幼小,因着我们的软弱,不能顺利地完成你的托付,求你捆绑那些搅扰你福音扩展的敌势力,咒诅那些不属于你的恶魔的种类,扫除一切拦阻你福音扩展的东西,为我们开辟出路。相信我们的祷告达到了神的耳中,因为我们的祈求是合神心意的,是为着神的旨意而求的。不久,神果然作了大的工作,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兴奋与喜悦。神赐给了我们智慧,加给了我们信心与力量,使福音工作顿时扩展到了高潮,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更相信这是神带给了我们喜讯,更是神对我们的鼓励与奖赏,我们受的苦得到了回赠。我们每个人内心深处更体会到了“只有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这句话的真谛。神并没有难为我们,更没有让我们难堪,只是在起初给了我们一点小小的试炼罢了。高兴之余,我们从内心深处感谢神的引导、帮助与看顾保守,同时,我们也看到了神作为的伟大与神性情的尊贵,更看到了神的公义与他不容人触犯的一面,因为神拯救人的同时也惩罚了许多抵挡他的仇敌。

在各处传福音的人得知不少这样的消息:许多曾抵挡全能神作工的人或搅扰拦阻人接受“全能神”的人都不同程度地受了惩罚,遭到了咒诅,为我们的福音工作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听到了这些消息我们不禁赞美神的公义,更感谢神垂听了我们的祷告,对神的敬畏与仰望更是油然而生。神不会丢弃属于他的羊,更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作恶抵挡他的人。神是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神的工作是任何敌势力都不能拦阻的。神让我们看到了这么多的惩罚恶人的事例,我们相信这也是神对我们每个人无声的警告,所以,我们将许多的受惩罚之人的事实都系统地整理出来,作为我们该尽的本分,也作为每个人信神追求真理的一份警戒手册吧!

我们整理的受惩罚之人的范围多数是基督教天主教的各宗各派,时间是从1993年到2002年,地区包括24个省与直辖市,搜集了一万余例抵挡全能神遭惩罚的事例,从一万余例中只挑选了有代表性的877例,然后整理出来,让所有的人都从中吸取教训。在所有这些因抵挡神遭惩罚的触目惊心的事例中,我们总结出主要有四种人抵挡神比较凶恶,下面分别列出:

第一种,因自己不认识圣灵作工没有分辨而受别人迷惑,或受恶仆辖制而随从作恶、人云亦云,说了许多抵挡神的话,并作恶拦阻人接受神的作工。神对这种人只是给予轻微的惩罚,并没有取缔他们的性命,有的得了怪病,有的本人遭到了灾祸,有的家人遭了些灾难。对于这种人神给他们一次悔改的机会,当然也有一些特别顽固的人受了惩罚仍不省悟,还继续作恶,导致被剪除。

第二种,这些人多数都是在各宗各派做带领的,他们在地位与神之间面临选择,他们为了自己的地位放弃真道,故意抵挡神的作工,将人控制在自己的手中。他们为了永久地享受地位之福而迷惑人、牢笼人,好像失去了人就失去地位,没有地位就活不成,所以他们竭力与神争夺选民,把神的羊说成是他们的羊。他们是典型的敌基督,他们事奉的是自己的地位、饭碗。他们的心愈来愈刚硬,享受了神的恩典还要控制神的选民,连神选民该有的自由选择的权利都不给,他们正是主耶稣所预言的那些恶仆。神对于这种人也是根据他们的表现而采取了不同程度的惩罚,也给过他们悔改的机会,但他们有的人变本加厉、死不悔改,神就取缔了他们的性命。那些受到惩罚就收敛或停止了作恶的,神并没有夺取他们的性命,仍在等待他们悔改。

第三种,这一部分人原来就曾被邪灵缚过,或者有的靠着邪灵行了许多异能,这些人只相信他们身上的邪灵作工,却丝毫不认识圣灵的作工,所以神的新作工传给他们的时候,引起了他们强烈的反对。这种人特别地仇视圣灵的作工,对神所发表的真理最反感。在各宗各派中,这些人抵挡神的声音最高,行为最恶毒,他们反对神最积极,也最激烈。这部分人是邪灵的工具,是神的仇敌、撒但的帮凶,所以这些人的结局都是受咒诅的,注定是沉沦灭亡的命运。

第四种,这部分受惩罚的人是三自教堂培养的骨干分子,专门为共产党效力、卖命,与所有真实信神的人为敌,借助国家的势力迫害真正跟随神、见证神的人,充当国家政府的工具。他们端着共产党赐给的饭碗,为共产党说话、卖命,成了共产党在宗教界的代言人,其实他们的主子就是共产党。这一部分人在多数地区占据着教堂的统治地位,手中控制着许多无知的信徒,这些人是地地道道的抵挡神的恶魔,他们在基督教里实属不信派,别看他们猖狂一时,他们的结局注定是遭咒诅被毁灭的。

这些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中赫赫有名的人因定罪神的作工,拦阻神的旨意通行,都遭受到神的惩罚,甚至遭咒诅而死亡,难道不值得人深思吗?若他们抵挡的不是神,谁能惩罚他们、夺去他们的性命呢?若他们真是属神的人,谁有权力能从神手中夺去他们的性命呢?难道你不承认神是公义的吗?

综合这四种人的情形,结合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看清这些人的本性是不喜爱真理的,他们对神的审判刑罚而达到拯救人、变化人的作工抱敌视态度,对神揭示人本性、刺透人灵魂的话极度反感而恼羞成怒,好像神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美梦,因而埋怨神的心、背叛神的本性全都暴露出来,产生了肆无忌惮的定罪、亵渎、抵挡,嚣张气焰不可一世,与两千年前法利赛人逼迫主耶稣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终于招致惩罚、咒诅,直到死时才明白了神的性情真是不容触犯的,只能在黑暗里哀哭切齿了。

因我们听到这方面的事例太多,觉得有汇编成书的必要,但因为提供每一个事例的人都是来自不同的地区,加上每个人的文化程度不同,我们几经校对、整理、核实,费尽周折才将此书完成。因为调查工作有难度,个别事例若有点误差,敬请见谅。为了尽快如实地将这些事例呈现给您,我们就这样匆忙出版了,只希望看此书的人从各种惩罚事例中得着启发、教训。

下一篇: 河南省基督教天主教各宗各派抵挡全能神受惩罚的典型事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