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穿过隧道 阳光很温暖

中国 王玉萍

与所有渴慕主耶稣再来的弟兄姊妹一样,我也一直苦盼着主能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天国,享受天国的福分。2006年11月的一天,我终于听见了主回来的消息,通过读全能神发表的话语和弟兄姊妹对神末世作工的交通、见证,我终于认出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主耶稣回来了,于是我高兴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在一次聚会中,杨姊妹郑重其事地和我交通:“现在有不少弟兄姊妹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后,临到一些撒但的搅扰、试探,有的人受中共谣言的迷惑,有的人遭到牧师长老的搅扰、威胁,有的人家人逼迫、拦阻,还有的人家里人临到一些病痛、祸患,等等这些都是撒但为拦阻我们归向神而施行的诡计。我们已经明白了,全能神作的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是神拯救人类的最后一步工作,神在竭力地拯救人,撒但也在不断地施行诡计搅扰人,拦阻我们来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救恩。现在灵界的争战是越来越激烈,这就急需我们装备真理,学会分辨,在撒但试探临到时才能不受迷惑,为神站住见证。我们读一段全能神的话吧。”我接过神话语书,认真地读道:“神一边作工作,它一边搅扰,到末世它搅扰完了,神的工作也结束了,神要作的人也作成了。神从正面引导人,他的生命是活水,无限无量,撒但败坏人败坏到一个地步,最终生命活水将人作成,撒但无法插手作工,这样,神就能把这些人完全得着了。撒但现在还不服气,一直跟神比试高低,但神并不搭理它,神说过:我必胜过撒但的一切黑暗势力,胜过一切黑暗权势。……神比它更智慧,作的工作远远超过它,所以我以前说过:我作的工作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到最终显明我的全能,显明撒但的无能。神在前面作工,它在后面尾随,以至于到最后把它灭了,它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呢!把它摔得粉身碎骨,它才恍然大悟,那时,它已被放在火湖里焚烧了,这样,它不就彻底服气了吗?因它无计可施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杨姊妹温和地说:“从神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到,在神的经营工作中,撒但步步尾随其后,神在前面作工拯救人,撒但就在后面搅扰、破坏,一直跟神在争夺人,尤其在神最后一步彻底拯救人的工作中,撒但更是想方设法利用各种人事物搅扰、拦阻我们接受、顺服神的作工,撒但这样做的卑鄙目的就是想让人远离神、否认神、背叛神,从而失去神的救恩。但神的智慧是建立在撒但的诡计之上的,神借着撒但的搅扰让我们认识神的作工和神的智慧全能,也让我们看透撒但的邪恶、丑陋。所以说,不管以后临到什么事,咱们都要祷告神、依靠神,寻求真理,识破撒但的诡计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经历试炼一样,约伯为神站住了见证,撒但就蒙羞退去了……”听了姊妹的交通,我信心十足地说:“嗯,咱信的是真神,依靠神什么也不怕,临到撒但的试探,我一定站在神一边。”

不久后的一天,我传福音回来快到家门口时,邻居急匆匆地跑过来,打着手势和我说:“你怎么才回来呀,出大事啦!今天你儿子的朋友小刘借你家的大金刚车,可是车不好发动,小刘就开拖拉机拖,拖了几下也拖不动,正好小胡也在,他上拖拉机直接挂了个五档,车猛地一起步把拉车的钢丝绳一下子拉断了,钢丝绳‘嗖’地弹回来正好打在小胡的太阳穴上,立时鲜血直流,现在已经送医院了……”顿时,我大脑一片空白,急忙回到家向神祷告:“神啊!我不明白你的心意,为什么我会突然临到这样的事呢?愿你开启我吧……”祷告后,我想起了之前杨姊妹交通的灵界争战方面的真理,我明白了:这事正是撒但的试探、搅扰,撒但就是想借着这些不顺的事来攻击我,让我怀疑神、埋怨神、否认神,这是灵界的争战呀!这时,我想到神的话说:“在撒但与神争战的时候,你能站在神的一边,不向撒但回转,这就达到爱神了,这样就站住见证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神的话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心想:“撒但,无论你怎样搅扰,我也不中你的诡计,不埋怨神,不怀疑神,我要站在神一边,好好跟随全能神。”明白了神的心意后,我心里踏实了许多。

可撒但不甘心失败,还借着人事物不断地搅扰我。小胡住院期间,他的家人把责任都推到我家头上,让我家支付全部的医疗费,我多次和他们协商,愿意出一半的医疗费,但他们始终不同意。二十多天后,小胡的伤已经好了,但他还不出院,故意讹诈我家。一天,小胡说:“车是你家的,全部的费用就应该由你们家出。”小胡的媳妇也站起来嚷道:“是啊!既然车是你家的,现在出事了,你家就应该出全部的费用……”看着他们胡搅蛮缠的样子,我特别生气,身不由己地陷入这件事情中,感觉特别痛苦,心烦意乱,也不想和他们再沟通了,就不高兴地走出了病房。当我下楼时,心想:我是信神的人,临到事不该这样生气发火呀,我得把这件事交托在神的手中,得依靠神呀。回到家,我打开神话语书,看到神的话说:“神在人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在外表看到的好像是人在与人接触,好像是出于人的安排,或出于人的搅扰,但是背后每一步工作、每一件事都是撒但在神面前打的赌,都需要人为神站住见证。就像约伯受试炼的时候,背后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而临到约伯的是人的作为,是人的搅扰。在你们身上神所作的每一步工作,背后都是撒但与神在打赌,背后都有争战。……你该知道,每一件事临到对你都是一次大的试炼,都是神需要你作见证的时候。《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才是真实的信神》看着神的话,我想起了那天在杨姊妹面前的夸口:临到撒但的试探我一定站在神一边。没想到当撒但的搅扰一次次临到我的时候,我却不能安静在神面前寻求神的心意,心总被这件事占有,为此痛苦不堪,这不是中了撒但的诡计了吗?思想着这件事的前前后后,我才看到撒但真是太阴险邪恶了,它借着这件事搅扰我,让我为肉体的一点利益生气发火,更想借此让我否认全能神,背叛全能神。我不能中撒但的诡计,我愿意依靠神,把这件事交在神的手中,小胡能不能出院,最终我会出多少钱,相信都在神手的摆布之中,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愿意顺服。当我明白神的心意,愿意为神作见证时,想不到第二天我就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神兴起一个年轻人到病房训斥小胡:“我就看不惯你这样的人,看见好人就欺负,就讹诈人家的钱,要是我,一毛钱也不会给你!”同病房的人也小声议论:“就是,他自己上了车,还向人家要钱,真是不讲理!”“是啊,借车的人也应该出些钱呀,不能让车主全出呀!”小胡听后,低着头一声不吭,三天后小胡就出院了。我深知这些事情的背后都是神在为我开辟出路。

经历了这件事,我看到了撒但的邪恶、卑鄙,它利用身边的人事物搅扰我、攻击我,企图让我因着钱财受损失而发怨言埋怨神、远离神,活在痛苦中;同时我也看到,当我不为自己肉体得失考虑,凭信心依靠神,站在神一边的时候,神借着外邦人的口为我开辟出路,使撒但蒙羞退去。这让我看到了神调动万有、主宰一切的权柄,就如神的话说:“我要调动万有为我效力,我更是为了显明我的大能,让每个人都看见整个宇宙世界没有一物不是在我们手中的,没有一人不是为我们效力的,没有一事不是为我们成就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起初的发表・第一百一十九篇》越看神的话,我越看见神的全能、神的奇妙,看见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我对神更有信心了,只愿在以后的环境中更多地经历神的作工,依靠神胜过撒但的试探。

一个月后,撒但的试探再次临到了我。一天,出嫁不久的女儿回来时突然晕倒在大门口,邻居把她扶回了家。刚开始我以为是普通的感冒,就没当回事,没想到睡到半夜,女儿突然浑身发抖,吓得我不知所措,我一下子把女儿紧紧地搂在怀里,过了一会儿女儿才好一些了。第二天早上,女儿对我说:“妈,你去尽本分吧,不用管我,我没事。”我心里默默地向神祷告:“神啊,万事万物都在你的手中掌握,我把女儿交托在你的手中……”之后我对女儿说:“小静,你要多祷告神、依靠神,神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叮嘱完女儿,我就去尽本分了。没想到两天后我回来时,女儿已经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不省人事了。儿媳伤心地对我说:“妈,你走了之后小静的病就严重起来,医生检查说是脑出血,需要做开颅手术,因为这两天小静的丈夫没有来,你也没有回来,没人签字,已经错过了手术的时间。我又听见医生对小静的婆婆说,小静的病治不好了,即使醒过来也是植物人。”听到这话,我心如刀绞,泪水夺眶而出,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当我抱着一线希望去问专家时,专家摇头说:“该用的药我们都用了,我们已经尽力了,最好的结果醒了也是植物人。”听了医生的话,我觉得天都要塌下来了,活在了无尽的痛苦中……后来,女婿看见女儿成了这样,不但不管女儿的死活,还没有人性地向我要回结婚时的彩礼钱。那一天,从医院到家的路显得那么遥远,我失魂落魄地走在路上,仿佛走在一条黑暗幽长的隧道里,看不到前方的光亮。

回到家,我有气无力地打开神的话,看到神的话说:“在地,各种各样的邪灵无时不在寻找可安息之地,无时无刻不在寻找可吞吃之人的尸首。我民!必在我的看顾保守之下,切不可放荡!切不可妄为!应在我家中献上你的忠心,只有忠心才可回击魔鬼的诡计,……《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篇》在苦难临到的时候,你能够不体贴肉体,不埋怨神,在神向你隐藏的时候,你能够有信心跟从神,以往的爱心还不变、不消失,无论神怎么作,你都任神摆布,宁肯咒诅自己的肉体也不埋怨神,临到试炼时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是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被成全的人都得经受熬炼》看着神的话语,回想这段时间临到的事,我着着实实地看到了撒但的卑鄙、恶毒、凶残。它为了把我从神手中夺去,吞吃我的灵魂,处处施行诡计搅扰我、攻击我,先是被人讹诈,因着钱财受损,我活在痛苦中;这次撒但又利用我心爱的女儿来试探我,企图用女儿生病让我埋怨神、否认神、背叛神,失去神的末世救恩:这都是撒但的诡计。就像当初约伯受试探一样,背后是一场争战,撒但想让约伯因着失去财产和儿女弃掉神、否认神,但约伯始终不埋怨神,还称颂神的名,使撒但彻底蒙羞逃窜,为神作出了美好响亮的见证。我虽然肉体软弱,但我得识破撒但的诡计,站在神的一边。神说“只有忠心才可回击魔鬼的诡计”“宁肯忍痛割爱、流泪痛哭也得满足神,这才叫真实的爱、真实的信心”。神正是利用撒但的攻击来成全我对神的信心和忠心,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我愿意把女儿交在神手里。想到这里,我跪在地上痛哭流泪地向神祷告:“全能神啊!人的命运都在你的手中掌握,如果你不允许,女儿就是有一口气也不会死,如果真像医生说的那样,女儿成了植物人,我也决不会埋怨你,我还要跟随你。”

深夜,我坐在女儿的病床前不知什么时候睡着了,朦胧中听见女儿喊我:“妈,妈,我要喝水。”听见女儿的声音,我心里一惊,“噌”地站起来,用手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女儿的手真的动了,眼睛也睁开了。顿时,我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儿地说:“哎呀!神呀!哎呀!神呀!……”同病房的人也惊奇地说:“哎呀!真是奇迹呀!怎么一下子就好了呢?”我高兴得合不拢嘴,真实地看到人的生死在神的手中掌握,神的作为太奇妙了,是神救了我的女儿。三天后,女儿奇迹般地康复了,像正常人一样。经历了撒但的苦害,我看见了灵界争战的激烈,看清了撒但的阴险卑鄙、邪恶凶残,同时对神的心意也明白了许多,神允许这些试探临到我,是为了更好地拯救、成全我,让我认识神的全能智慧,看见神的权柄、神的主宰,成全我对神的信心、忠心与顺服,把我从撒但的权势之下拯救出来,使我的生命得以长大。神真是太可爱了!

后来,我看到神的话说:“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败撒但,显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为了将撒但的诡计都揭露出来,从而拯救活在撒但权下的全人类,是为了显明我的智慧与全能,也是为了显露撒但的丑陋不堪,更是为了让受造之物有善恶之分,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类的仇敌、败类、恶者,能够把善与恶、真理与谬理、圣洁与污秽、伟大与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让这些无知的人类都能够为我作见证:不是‘我’败坏人类,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将人类拯救,赐给人可享受之物,认识我是万物的主宰,而撒但仅仅是一个被造的后来又背叛的受造之物。《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从神的话中我更加明白了神的心意,看到神所作的一切对人都是拯救,都是爱。回想自己在一次次的试炼中虽然受了一些苦,但我得着的太多了。在经历中我看到,撒但一直利用身边的人事物来搅扰我,而神始终陪伴在我身边,用他的话语开启、引导我,让我长分辨,指给我实行的路途,使我有信心、力量,从消极软弱中得以刚强,一步步脱离撒但的黑暗权势,看到了神的奇妙作为,生命得到了历练、长大。经历过后,我感受到撒但的搅扰与苦害并不可怕,因为有神与我们同在,只要我们依靠神,不离开神的话,对神有信心,神就会带领我们胜过撒但的试探与攻击,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现在我更加定真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就是我的主、我的神!也认识到我们是受造之物,不论是得福还是受祸都应该顺服神、敬拜神,我立定心志:铁心跟随全能神走到路终!

上一篇: 28 冲破迷雾见光明

下一篇: 30 那日的天格外晴朗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