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末后的基督全能神

1 闪电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人子已经显现,发表真理审判人类,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揭开了七印,展开了书卷,审判从神家起首,末世审判拉开了序幕。全能神的话语都是真理,征服了万人的心,聪明童女听见神的声音归回到神宝座前。神话语审判揭示了人类败坏的根源与真相,审判刑罚洁净拯救了被提到神宝座前的人。

2 全能神发表了审判洁净拯救人类的一切真理,显明了神的公义性情。神子民经历神话审判,看清了自己撒但本性,历经苦难试炼熬炼,败坏性情得着洁净变化。人人都心生敬畏仆倒神前,赞美神的公义圣洁,神的性情不仅是怜悯慈爱,更是公义威严。全能神就是审判人类、拯救人类的独一真神,全能神带来了永生之道,是人类唯一的希望。

3 全能神在中国作成一班得胜者,显明神的全能智慧。大红龙邪恶势力早已蒙羞失败,作垂死挣扎,神已打败撒但完全得着荣耀,神的大功已告成。全能神以公义威严烈怒审判邪恶败坏的世界,大灾难毁灭一切敌势力,神的旨意通行在地上。全能神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基督的国度已出现,万国万民被神话征服,都来敬拜末世基督全能神。

上一篇: 3 首先末后的全能神

下一篇: 5 全能神已显现在世界东方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