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想念全能神

1 神哪神哪!我们想念你,你道成肉身成为人子行走在教会中,话语浇灌供应,及时引导扶持,我们天天享受你的话语,活在你面前,心里踏实平安。神哪神哪!亲爱的全能神!你话语的审判揭示使我认识了自己,脱离了撒但苦害,走上人生正道,你的拯救之恩难忘怀,铭刻在心间,我们想念你!

2 神哪神哪!我们想念你,你天天发声说话作工在我们中间,话语提醒劝勉,严厉审判揭示,我们看见自己败坏太深,懊悔已极无地自容,心中更敬畏你。神哪神哪!亲爱的全能神!你为我们生命长大,话说尽心操碎,审判洁净我们,使我们蒙了拯救,得着你全部的爱,是我们的福气,心更加依恋你。

3 神哪神哪!我们想念你,我们遭受中共迫害你一直与我们同在,话语及时引导,我们不再胆怯害怕,有你话语带领扶持,痛苦中刚强站立,作出见证荣耀你。神哪神哪!亲爱的全能神!你的话语带领我们,打败撒但仇敌,患难试炼体尝你爱,心与你更亲近,看见你圣洁公义,领略你全能智慧,永远赞美你。

4 神哪神哪!我们想念你,你作工多年与我们同生活同起居,充满欢声笑语,留下太多美好回忆。你真挚的爱我们难忘记,我们早已爱上你,立志永远忠于你。神哪神哪!亲爱的全能神!我们牢记你的嘱托,实行你的话语,忠心尽好本分,来见证荣耀你,在地永远顺服你敬拜你,与你长相依,永远不分离。

上一篇: 140 神啊 我想你

下一篇: 142 思念神爱到永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