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思念神爱到永远

1 你道成肉身作工受尽屈辱痛苦,世人毁谤讥笑,宗教界定罪诬陷,还被大红龙追捕,被时代弃绝,你都默默忍受仍发表真理拯救人。你本无辜却要忍受人类的定罪抵挡,你本圣洁为拯救人类却与罪人同生活,你无怨无悔将真理生命赐给了人类。我们吃喝你的话语明白许多真理,终于看透世界败坏邪恶的根源,看见真理太宝贵甘愿为得真理而受苦,我们得着你末世救恩全是你的恩待。神哪,我心爱你,思念你爱到永远!

2 你行走在众教会中与人同生活,看到我们的悖逆,你痛苦忧伤,为着我们身量幼小,你寝食难安,话说尽心操碎只为人早日蒙拯救。你话语虽严厉使人认识了自己,你的审判试炼洁净了人败坏,你的审判对人就是祝福就是爱,我们经历你话语的审判与刑罚,明白真理认识了你的公义圣洁,生命性情有了变化享受到你的爱。神啊,你的可爱太多数算不完,你的生命言语永留在我们心间,牢记你的托付传扬见证国度福音,尽好本分为你作美好响亮的见证。神哪,我心爱你,思念你爱到永远!

上一篇: 141 想念全能神

下一篇: 143 神啊 我心永远依恋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