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爱神是我的心愿

1 我活在茫茫人世间,从来不知什么是真理,读了全能神的话语,才发现了生命的真谛。真光已来在人间,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享受神话语浇灌哺育,得着永远的生命之道。实行经历神的话语,生命逐渐长大,心里越加宝爱真理,神话就是生命格言。基督就是实际的神,我献上感谢赞美,爱神是我的心愿,我愿爱神!哈利路亚!

2 神话语揭穿了人类败坏至深的真相与根源,狂妄自大自私诡诈,没有丝毫良心理智。想追求爱神顺服神,却总是悖逆抵挡神,为神花费掺杂太多,全是为换取天国福分。看到自己败坏丑相,心中恨恶懊悔自己,愿接受神审判洁净,脱去败坏纯洁爱神。基督是我心中的良人,配受人永远的爱,爱神是我的心愿,我愿爱神!哈利路亚!

3 神发表的一切真理使我看见了人生的光明,经历试炼痛苦熬炼,对神有了敬畏顺服。是神话洁净拯救我,脱离撒但黑暗权势,生命性情有了变化,终于能与神相合。实行经历神话,才知真理是生命太宝贵,脱去败坏实行真理,我才活出了真正人样。基督就是实际的神,我愿永远爱神,爱神是我的心愿,我愿爱神!哈利路亚!

上一篇: 143 神啊 我心永远依恋你

下一篇: 145 我愿与你风雨兼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