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是神拯救了我

1 道成肉身成为人,经历多少风和雨,卑微隐藏在人间,谁也不曾认识你。你审判揭示人类败坏太深,你刑罚我的不义与悖逆,虽受尽痛苦熬炼,但败坏性情得着洁净。以前我狂妄满了自是,还与你搞交易真是太自私卑鄙,总想以花费受苦换取天国福分,哪有良心理智?自以为有点好行为就能合你的心意,还幻想能进天国,我的确败坏太深满了撒但的性情,若不接受你的审判,我的结局将会是什么?

2 你审判洁净了我,你作工变化了我,给了我真正人生,怎能不从心里感激你?虽有许多悖逆不义需要得洁净,但已看见你可爱之处太多,试炼再大也不会离开你。以往尽体贴自己未曾爱过你,使你伤心受苦不知流了多少泪,想起你对我的爱,我更加恨恶自己这败坏的性情,愿追求真理安慰你的心!是你拯救了我,没有你的审判,就没有我的今天,享受你如此宏恩,实在是你的爱与怜悯。神啊,是你拯救了我,认识你性情公义,使我从心里爱上了你。神啊,是你拯救了我,永远感谢赞美你的爱!

上一篇: 238 神的审判太宝贵

下一篇: 240 神爱使我蒙拯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