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神的审判太宝贵

1 我信神几年会讲许多属灵道理,就以为明白真理得着了真理实际,尽本分有点果效,就卖弄炫耀自己,一心追求名誉地位,时常与人比试高低。虽撇弃花费作工受苦,也是为得福得冠冕,为脸面地位忍辱负重,还认为是对神忠心,外表谦卑忍耐可我的本性特别狂妄自是,如今经历神的审判刑罚我才幡然醒悟,信神多年性情没有多少变化,还是属撒但。

2 在试炼显明中我认识自己败坏太深,崇尚地位权势效法保罗走抵挡神的路,常以得到人的崇拜高看为享受,总想做带领高居人上,真是狂妄没理智。神话语如同两刃利剑揭示我的撒但本性,总想作王掌权控制人,与撒但有何区别?神的性情公义圣洁,不容任何人触犯,恐惧战兢俯伏在神面前向神认罪悔改,是神审判洁净拯救了我,体尝神爱太实在。

3 经历审判才明白信神得真理最有意义,名利地位都是虚空只能让人越来越堕落,是神的审判刑罚制止了我作恶的脚步,得着神话的光照、审判更恨自己太败坏。体会到神的审判是我最大的爱与保守,我看见真理实在太宝贵,能洁净成全人,哪怕受尽痛苦熬炼也要跟随基督到底,受苦再大一息尚存,也要尽好本分荣耀神,只有神的爱最实在,我心永远感谢赞美神。

上一篇: 237 神的可爱我常思念

下一篇: 239 是神拯救了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