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神爱永留我心间

1 在我跟随神的历程当中,我享受了神全部的爱,神的每一句话,神的每一个要求,都是对我极大的爱与保守。我有多少次软弱、流泪,神的话语激励我追求真理,我有多少次失望,我有多少次伤悲,神话安慰鼓励我不言放弃。神的爱无私,神的爱可贵,神的爱神的情如今我深有体会。噢!全能神啊,我已看见你可爱,你的爱让我常留恋。

2 神对人的爱实实在在,神对人的情真真切切,神的审判刑罚、神的试炼熬炼,都是对我的洁净拯救。在我人生的每个阶段,在我成长的每一天,神含辛茹苦一直带领我,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我曾有多少次误解、埋怨,神宽容忍耐不按我过犯对待,无论我有多败坏,无论我有多难办,神不厌其烦一直精心喂养、浇灌,神的爱我诉说不完。

3 经历逼迫患难、挫折失败,是神话语带领我走到今天,神的爱最真,神的爱最美,神的爱神的情我诉说不尽。是神的审判刑罚试炼使我得着了洁净,是神无私的爱换来我蒙拯救,是神赐给的真理使我有了真正的人生。神的话语都是真理已成为我的生命,神的话语是我的依靠,一时一刻也离不开。噢!全能神啊,你爱永留我心间,我愿爱你到永远。

上一篇: 240 神爱使我蒙拯救

下一篇: 242 我享受神爱太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