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我享受神爱太多

1 我是败坏的人类,满了撒但败坏性情,你话语审判揭示,我蒙羞加惭愧,看见自己败坏太深,没有多少人模样,丝毫没有真理实际,心中为此而忧愁。我心焦急暗流泪,为何不能满足你?看见你巴望我悔改,我不再灰心失望。你爱使我心欲碎,你爱使我泪如雨,你爱已征服我心,使我从此爱上你。跟随你我得着真理,只有你最可爱。

2 经历你话语审判,看清我败坏的真相,丝毫没有人性理智,还狂妄自高自是,我的活出全是撒但性情,还自以为人性好,看见自己败坏太深需要你洁净拯救。你话句句审判揭示我败坏的根源,我懊悔已极仆倒在地,看见了你的公义。败坏的人得着审判洁净,真是你的爱,今能活在你面前,全是你的拯救。得着你的救恩,心里爱你更纯洁。

3 虽然身在试炼中,心却体尝到你的爱,熬炼中你话语安慰,知道你在成全我,得蒙你的洁净拯救,实在是你的恩待,看见审判刑罚中隐藏着你真实的爱。心能爱你有快乐,情不自禁赞美你,你的爱太大太真太美,我享受无比。我的心已完全属于你,永远高举见证你,我愿意终生爱你,让你得着我的爱。你给我的爱太多,我愿爱你到永远。

上一篇: 241 神爱永留我心间

下一篇: 243 我心再别无所求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