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听神声音迎接主

韩国 慕光

全能神说:“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全能神的话揭示了信主的人在迎接主来的事上所犯的一个共同的错误,就是死守圣经字句,凭着观念想象等候主驾云降临,即使听到有人见证主回来了,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也不寻求考察,不注重听神的声音,结果错失了迎接主被提进天国的机会。但当有一天,人真看到主耶稣驾云降临的时候,神洁净、拯救人类的工作早已结束了,人就该哀哭切齿受惩罚了。看到人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不寻求真理,不听神的声音,真是太危险了!我就是因为持守这样的观念想象,差点错过迎接主来的机会。

我以前是家庭教会的讲道人。1996年,我因着心灵里干渴得不着供应,就常常外出听道。有一次,我听到有人说“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审判工作,已经有不少弟兄姊妹都去信了“东方闪电”。我当时感到不可思议:“主回来啦?这怎么可能呢?圣经上说,‘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主再来应该是以复活的灵体驾云降临,公开向我们显现,那我们现在还没有看到这样的景象,怎么能说主已经回来了呢?还说神道成肉身作了审判工作,这根本不可能!”所以,我就一直没有寻求考察“东方闪电”的道。

一天,我们教会的王志弟兄请了两位讲道人,说她们讲道有圣灵开启光照,听了很得造就。我很高兴,就约了弟兄姊妹来听道。聚会时,两位姊妹结合圣经交通了神在律法时代和恩典时代的作工意义、神名的奥秘,又谈到我们现在还活在犯罪认罪的恶性循环中,污秽败坏不配见主的面,还说到圣经中预言主末世再来要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解决人的犯罪本性,这样我们才能彻底脱离罪恶,有资格进天国,正如主耶稣说的:“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约16:12-13)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12:47-48)姊妹交通得很有亮光,我信主十多年还没有听过这样的道,为了得到更多的供应,我就把两位姊妹请到家里再让她们多给我交通交通。一天晚上,姊妹结合全能神的话《七雷巨响——预言国度的福音将扩展全宇》给我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就是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特别是听到神的话中提到“闪电是从东方发出直照到西方”,我意识到这是“东方闪电”,我很吃惊,但又特别失落。怎么是这样呢?这么多年都没听过这么有亮光的道,我满心欢喜,以为寻找到了圣灵作工,终于可以得到活水供应了,没想到这是“东方闪电”的道啊!圣经上明明说主再来是驾云降临,应该是直接提接我们进天国,她们却说主已经道成肉身回来了,这怎么可能呢?我当时就不想再听了,我想万一跟她们信错了,我信主这多年受的苦不就前功尽弃了吗?想到这里,我就想把她们赶走。可是这十多天的相处,我看到两个姊妹的人性活出都挺好,而且正值寒冬腊月,天特别冷,已经是晚上12点多了,要把姊妹们赶走,这太没人性了。我心里十分挣扎,就像拉锯一样,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合主的心意。我就找了个借口回到卧室,跪下来向主祷告:“主啊,听这两个姊妹交通得挺有亮光,但我又害怕受迷惑,我现在很迷茫,不知道该怎么做。主啊,求你带领我。”祷告后,我想到主耶稣教导我们对人要有爱心,我要是赶她们走,这也不符合主的心意。虽然我让两个姊妹留下来了,但面对她们,我心里翻江倒海:“听她们交通得挺有亮光,是出于圣灵作工,可她们见证神末世又道成肉身回来了,这也太不符合我的观念了,要不我和她们探讨一下这个问题,看她们怎么说?”于是,我就问两个姊妹:“你们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而且是道成肉身,这点我接受不了。圣经上明确记载,‘加利利人哪,你们为什么站着望天呢?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主耶稣复活升天的时候是灵体,那主末世再来应该也是以灵体驾云降临,你们怎么能说主再来是道成肉身呢?”

李知恩姊妹听后耐心地说:“关于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圣经里有多处预言,正如主耶稣说的:‘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太24:44)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在主耶稣预言他再来的时候,多次提到‘人子降临’‘人子就来了’‘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一说‘人子’,就是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灵体就不能称为人子了。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天使是灵体,也不能称为人子,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基督,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是有正常人性的人子。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降临’‘人子就来了’,都是指主末世再来是道成肉身说的。”

周扬姊妹接着说:“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神末世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外表看就像主耶稣基督一样是普通正常的人子,人因着不认识基督,就把基督当普通人来对待,尤其宗教界和撒但政权都起来定罪、抵挡末世基督,这正应验了主的预言‘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如果按人的观点,主末世再来是以复活的灵体带着大荣耀驾云降临,向万民公开显现,那所有人都会仆倒在主面前,俯伏跪拜,没人敢抵挡,那这预言还怎么应验呢?”

听到这里,我明白点了,主末世再来如果直接以灵体显现,那所有看见的人都得仆倒在地,没有人敢抵挡,那预言中说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就没法应验了。想想现在,“东方闪电”见证主耶稣已经回来了,宗教界和中共政府都在一个劲儿地抵挡、定罪,这不正应验了主再来被世代弃绝的预言了吗?难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稣的再来?圣经上的确预言了人子降临,但我还是有困惑,因为主还说过,“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如果主再来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这话又怎么应验呢?我就把自己的困惑说了出来。

李知恩交通说:“主是信实的,主的话一字一句都不会落空,都会一一应验,只是时间先后的问题。圣经上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有很多处,除了主驾云降临的预言,还有多处是主道成肉身隐秘降临的预言。比如,主耶稣说的,‘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36)还有《启示录》预言的,‘看哪,我来像贼一样。(启16:15)预言中提到的‘像贼一样’‘半夜有人喊着说’‘没有人知道’这些都是指主再来隐秘降临说的,所以说,主末世再来有两种不同方式,一种是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一种是驾云公开显现。也就是说,主末世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发表真理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在灾前作成一班得胜者,神道成肉身隐秘拯救人的工作就结束了,随之大灾难降下,神开始赏善罚恶,然后,神驾云降临向万国万民公开显现,到那时,主公开降临的预言就完全应验了。凡是接受全能神末世审判工作败坏性情得洁净的人,就能蒙神保守在灾难中剩存下来,进入神的国。相反,那些拒不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还竭力抵挡、定罪的人,就要落在灾难中受惩罚,哀哭切齿,这也正应验了《启示录》中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姊妹还给我读了一段全能神的话:“或许有许多人并不在意我所说的话,但我还是要告诉每一位跟随耶稣的所谓的圣徒,当你们的肉眼亲自看见耶稣驾着白云从天而降的时候已是公义的日头公开出现的时候。那时或许你的心情激动万分,但你可曾知道,当你看见耶稣从天而降的时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狱接受惩罚的时候,那时已是神经营计划宣告结束的时候,是神赏善罚恶的时候。因为神的审判已在人未曾看见神迹只有真理发表的时候结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迹而被洁净的人归在了神的宝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怀中,只有那些坚持一个信念‘不是驾着白云的耶稣就是假基督’的人将会受到永久的惩罚,因为他们只相信会显神迹的耶稣,却不承认发表严厉审判、释放生命真道的耶稣,这样就只好让耶稣公开驾着白云重归时来解决他们了。他们太固执、太自信、太狂妄了,这样的败类怎么能得着耶稣的赏赐呢?耶稣的再来对于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个极大的拯救,对于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记号。你们当选择自己的路,不要做亵渎圣灵弃绝真理的事,不要做无知狂妄的人,当做顺服圣灵引导、渴慕寻求真理的人,这样对你们才有益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听完,我恍然大悟,原来主再来是分步骤的,是先道成肉身隐秘降临说话作工,之后驾云降临公开向万人显现。看来,我凭着观念想象定规主再来就是驾云降临,不可能道成肉身来,这种观点是错误的。这时,我不敢再持守自己了,想到主耶稣说,“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8)面对主的再来,我得存着敬畏神的心认真寻求考察,这才合主的心意,不然很容易被主撇弃淘汰啊。

我接着寻求,就问姊妹:“既然主再来是先道成肉身隐秘作工,那怎么确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是末世的基督呢?”听我这样问,李知恩高兴地说:“对于什么是道成肉身,该怎么认识道成肉身的神,几千年来没有人能明白这方面的真理奥秘,今天全能神把这些真理奥秘全都打开了。”姊妹说完,就给我读了几段全能神的话:“所谓道成肉身,就是神在肉身显现,神以肉身的形像来作工在受造的人中间,所以,既说是道成肉身,首先务必是肉身,而且是具有正常人性的肉身,这是最起码该具备的。其实,神所道成的肉身的含义就是在肉身中作工、在肉身中生活的神,神的实质成了肉身,成了人。《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道成肉身就是神的灵成了一个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灵作的工作,灵作的工作就实化在肉身,借着肉身发表出来,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谁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职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这个正常的人性能发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所在“肉身”的实质》道成肉身的神称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灵所穿的肉身,这个肉身不同于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谓的不同就是因为基督不属血气而是灵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与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个人都没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为了维护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动的,神性是来作神自己的工作的。《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基督的实质是顺服天父的旨意》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实质,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发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带来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发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带给人真理,赐给人生命,指给人道路。若不具备神实质的肉身那就定规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这一点是确定无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从他所发表的性情与说话中来确定,也就是说,确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确定是否是真道,必须得从他的实质上来辨别。所以说,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关键在乎其实质(作工、说话、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并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为考察其外表而忽视了其实质,那就是人的愚昧无知了。《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读完全能神的话,李知恩交通说:“基督就是神道成的肉身,就是神的灵穿上肉身成为一个普通正常的人,在人中间显现作工、发声说话。从外表看,道成肉身的神跟普通人一样,不高大也不超凡,有正常人的理智、思维,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喜怒哀乐,实实际际地生活在人中间与人接触。但基督除了有正常的人性,他还有人所不具备的神性实质。所以,基督能作神自己的工作,能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基督的实质是真理、道路、生命,能随时随地发表真理带领人、供应人,能给人指出实行的路途;基督还能揭示奥秘,发表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和神的全能智慧,基督的话能成就一切,这是任何人都不具备的。就像主耶稣,外表看是一个普通的人,但他有神性实质,主耶稣显现作工时开辟了恩典时代,结束了律法时代,发表真理赐给人悔改的道,还赦免人的罪,对人包容忍耐,饶恕人七十个七次,向人显明了神慈爱怜悯的性情。主耶稣作工期间还显了许多神迹奇事,如使瞎子看见、瘫子行走,一句话平静风和海,让死人复活,用五饼二鱼使五千人能吃饱,等等,这完全显明了神的权柄和能力。主耶稣的作工说话以及所流露的性情完全证实主耶稣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因为只有神能发表真理,能作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的工作,能发表神的性情和作工智慧,除了基督以外,没有人能发表真理,发表神的所有所是,完成神的工作。从这里就可以看到,确定是不是道成肉身的神、是不是末世的基督,不是根据他的外表长相如何,也不是根据他出生在什么家庭、有没有社会地位、有没有威望,不是根据这些,最关键得寻求考察基督的说话作工,看他能不能发表真理、能不能作神的工作,只要他能发表真理、发表神的性情,能作神拯救人类的工作,那即使出身平凡,没有什么地位权势,即使被人定罪、弃绝,他也是道成肉身的神,是基督。”

听了李知恩的交通,我明白点了,是道成肉身的神就能发表真理,作神的工作,这才是确定是否是基督的根据啊。这时,周扬接着交通:“我们确认全能神是否是道成肉身的神,不能只看外表,得从全能神的说话、作工以及所发表的性情来确定。末世,全能神在主耶稣作的救赎工作的基础上发表真理,作了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结束了恩典时代,开辟了国度时代,全能神发表了数百万字的话语,揭开了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圣经的内幕实情,神还揭示了撒但是如何败坏人类的,神是怎样拯救人类的,末世神是怎么作审判洁净人的工作的,神怎样将人各从其类、定规各类人的结局归宿,等等。另外,全能神还发表了以公义为主的性情,审判揭示了我们人类抵挡神的撒但本性和各种败坏性情,同时也指出了脱离罪恶达到洁净的路途。”周扬还谈了她经历神话语审判刑罚的体会,她说:“经历神话语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修理对付,我才看到自己本性狂妄、诡诈,虽然信神为神花费,但还受撒但本性支配,常常犯罪抵挡神。比如,总爱在人群中显露自己让人高看;常常站地位教训人,让别人听自己的;为了维护自己的名利地位,还能说谎欺骗人;等等。在神话语的审判刑罚中,我看到自己凭撒但性情活着,没有一点儿人模样,也认识到神的公义性情不容触犯,对神有了一点敬畏之心,也懊悔、恨恶自己,开始注重实行真理解决自己的撒但性情,向神真实悔改,败坏性情逐渐有了一些变化。从全能神的说话作工以及作工达到的果效来看,足以确定全能神就是道成肉身的神,就是末世的基督啊!”

听了两个姊妹的交通,我心里亮堂了,原来确认是不是人子显现,是不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关键得看他能不能发表神的说话、神的性情,能不能作结束旧时代、开辟新时代的工作。全能神发表了这么多真理,作了审判洁净人的工作,开辟了国度时代,结束了恩典时代,那这不就是基督,不就是主的再来吗?以前我不明白真理,就傻等着主以灵体显现驾云降临,提接信徒进天国,结果就是听见有人见证主回来了,也不寻求考察,差点失去与主相遇的机会,我真是太愚昧了!

接下来,我就如饥似渴地读全能神的话,明白了很多以前所不明白的真理奥秘,完全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随后,我就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传给我所负责范围内的一百多个弟兄姊妹。弟兄姊妹读了全能神的话,听见了神的声音,激动得热泪盈眶,都归向了全能神,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赴上了羔羊的筵席!

上一篇: 35 命悬一线

下一篇: 37 没有主见的背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