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神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是怎样结束人类信仰渺茫神的时代和撒但统治的黑暗时代的?

参考圣经:

“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他必在列国中施行审判,为许多国民断定是非。他们要将刀打成犁头,把枪打成镰刀;这国不举刀攻击那国,他们也不再学习战事。雅各家啊,来吧!我们在耶和华的光明中行走。”(赛2:2-5)

“昔在、今在的主神——全能者啊,我们感谢你!因你执掌大权作王了。外邦发怒,你的愤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毁灭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启11:17-18)

相关神话语:

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把恩典时代结束了,他来了主要是说话,借用话语来成全人,用话语来光照人、开启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稣来的时候没作这步工作,他来了行许多异能,医病赶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赎工作,所以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就应该这样,因为耶稣来的时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来了是钉十字架、医病赶鬼、传天国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观念当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借着神的实际说话、实际作工,在各处行走,特别实际、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认识神的实际,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借着肉身的说话来作成人,成全一切。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神今天来在人中间其目的就是为了改变千万年来人的思想、精神以及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借此机会将人都成全,就是借着人的“认识”来改变人对神的认识法,改变人对神的态度,让人对神的认识都卷土重来,达到更新、变化人的心灵。对付、管教是方式,征服、更新是目的,破除人对渺茫神的迷信思想是神永久的心意,也是神近来急切的心意,但愿人都从长计议。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与进入 七》

今天,当我亲临人间,当我亲口发声之时,人对我才略有认识,在人的思维当中除去了“我”的地位,而在人的意识当中塑造了“实际的神”的地位。作为有观念的人,作为满载好奇心的人,有谁不愿意看见“神”呢?有谁不愿意接触神呢?但在人心中占有一定地位的只是令人感到抽象、渺茫的神,若我不明说,谁能觉察到呢?有谁真认为我是确实存在的呢?真是没有一点疑惑吗?在人心中的“我”和在实际当中的“我”简直是相差好远,无人能比拟。若我不道成肉身,人永远不认识我,即使是认识了,难道还不是人的观念吗?……

……因着人被撒但引诱,被撒但败坏,被“观念思维”占有,所以我道成肉身来亲自征服全人类,把人的所有观念都揭穿,把人的所有思维都打散,使人不得在我前再卖弄自己的风姿,不得在我前以自己的观念来事奉我,从而彻底除去在人观念当中的“我”。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一篇》

对于每一个在肉身中活着的人来说,追求性情变化得有追求目标,追求认识神得看见神的实际作为、看见神的实际面目,而这两条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才能达到,而且只有正常、实际的肉身才能达到,这就是道成肉身的必要性,是所有败坏人类的需要。要求人认识神就得将人心中那些渺茫、超然的神的形像除去,要求人脱去败坏性情务必得先认识这些败坏性情,若只是人来作这个工作,以便达到除去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那就达不到应有的果效。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并不是用言语就可揭穿、就可摆脱以至于完全除去的,如果这样作,到头来仍不能将人根深蒂固的东西除去,只有用实际的神、用神原有的形像来取代人这些渺茫超然的东西,使人逐步认识,这样才能达到原有的果效。人认识自己以往追求的神是渺茫的、是超然的,达到这一果效并不是灵的直接带领,更不是某一个人的教导,而是因着道成肉身的神的缘故。正因为道成肉身的神的正常、实际与人想象中的渺茫、超然的神相对立,所以道成肉身的神正式作工之时就将人的观念都显露出来。借着道成肉身的神的衬托才将人原有的观念都显露出来了,若没有道成肉身的神的对照就显露不出人的观念,也就是没有实际的衬托就显露不出渺茫的东西。这工作是任何一个人用言语都不能代替的,也是任何一个人用言语不能说透的。神自己能作自己的工作,任何一个人不能代替,不论人的言语有多么丰富,都不能将神的实际、正常讲透,只有神亲自作工在人中间,将他的形像、他的所是全部公布于众,这样,人才能更实际地认识他,才能更清楚地看见他,这一果效是任何一个属肉体的人所达不到的。当然,这一作工果效也是神的灵所不能达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在肉身中作工的最长之处就是能给跟随他的人留下准确的说话,留下准确的嘱咐,留下他对人类准确的心意,之后跟随他的人才能更准确、更实际地将他在肉身中的全部工作与他对全人类的心意传给每一个接受此道的人。在肉身中的神作工在人中间才真正实现了神与人同在、同生活的事实,实现了人都看见神的面、看见神的作工、听见神的亲口说话这个愿望。道成肉身的神结束了“只有耶和华的背影向人类显现”的时代,也结束了人类信仰渺茫神的时代,尤其是最后一次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把全人类都带入了一个更现实、更实际、更美好的时代,不仅结束了律法、规条的时代,更重要的是,将实际的正常的神,将公义的圣洁的神,将打开经营计划工作的、展示人类奥秘与归宿的神,将创造人类的、结束经营工作的神,将隐秘了几千年的神向人类公开,彻底结束了渺茫的时代,结束了全人类欲寻求神面却不能的时代,结束了全人类事奉撒但的时代,将全人类完全带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这些工作都是肉身中的神取代神的灵作工的成果。神在肉身中作工,跟随他的人才不再寻求摸索那些似有又似无有的东西,才不再猜测渺茫神的心意了。当神扩展在肉身中作的工作时,那些跟随他的人就会将他在肉身中作过的工作都传于各宗、各派,将他的全部说话都传于全人类的耳中,凡得到他福音的人所听到的都会是他作工的事实,是人亲眼目睹、亲耳聆听的,是事实不是传闻。这些事实都是他扩展工作的证据,也是他扩展工作的工具,若没有事实的存在他的福音是不会传遍各方各国的,没有事实只是人的想象那就永远不能作征服全宇的工作。灵是人不可触摸的,也是人不可看见的,灵的作工不能给人留下更多的证据与作工的事实,人永远不会看见神的真面目,永远信仰渺茫的不存在的神,永远也不会见到神的面目,不会听见神的亲口说话。人想象的总归是空洞的,并不能代替神的本来面目,神的原有性情与他自己的作工是人扮演不出来的。只有神道成肉身来到人中间亲自作工,才能将天上看不见的神与他的作工带到地上,这是神向人显现,是人看见神、认识神本来面目的最理想的方式,是非道成肉身的神不能达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在国度时代神用话语来开辟时代,用话语来改变作工方式,用话语来作整个时代的工作,这是话语时代神作工的原则。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说话,使人真正看见了话在肉身显现的神,看见了神的智慧与奇妙。这样作工是为了更好地达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这才是话语时代用话语来作工的真实含义。借着话语认识神的作工、认识神的性情、认识人的本质、认识人该进入的,借着话语成全了神在话语时代要作的一切工作,借着话语显明人、淘汰人,也借着话语来试炼人。人都看见了话、听见了话也认识了话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爱人、拯救人的心。“话语”这个词虽然普通而且简单,但从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说出的话却震动地宇,改变了人的心,改变了人的观念、人的旧性情,也改变了整个世界的旧貌。历代以来只有今天的神才这样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说话,如此来拯救人,人便从此活在了话语的引导之下,活在了话语的牧养供应之中,人都活在了话语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话的咒诅、神话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话语的审判、刑罚之中。这些话、这些作工都是为了拯救人,都是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为了改变旧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话来创世,以话来带领全宇之人,又以话来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终以话来结束整个旧世界,这才完成了整个经营计划的全部。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国度时代就是话语时代》

这次道成肉身作工在地上,亲自作工在人中间,所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打败撒但,借着征服人来打败撒但,也借着把你们作成来打败撒但,你们作出响亮的见证,这也是打败撒但的标志。人首先被征服,最后彻底被成全,这都是为了打败撒但,但实质上是在打败撒但的同时来拯救全人类脱离这虚空的苦海,不论是作全宇的工作或在中国作的工作,都是为了打败撒但来拯救全人类进入安息之地。道成肉身的神,就这个正常的肉身就是为了打败撒但,以这个肉身的神的作工来拯救天下的爱神之人,是为了征服所有的人类,更是为了打败撒但,整个经营工作的核心就离不开打败撒但来拯救全人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拯救人的实质就是与撒但争战,而与撒但争战主要就表现为拯救人。末了一步将人征服就是与撒但争战的最后一步工作,也就是将人从撒但的权下彻底拯救出来的工作。征服人的内涵之意就是将被撒但败坏的撒但的化身征服之后归向造物的主,从而背叛撒但,完全归向神,这样人就彻底蒙拯救了。所以,征服工作也就是与撒但争战的结尾的工作,是打败撒但的最后一步经营。若没有这一步工作,最终也不能将人完全拯救出来,也就不能将撒但彻底打败,人类永远不能进入美好的归宿之中,永远不能摆脱撒但的权势。所以说,与撒但的争战不结束,拯救人的工作也就不结束,因为经营工作的核心就是为了拯救全人类。最起初的人类是在神的手中,但是因着撒但的引诱、败坏,人都被撒但捆绑落在了恶者手中,所以,撒但就成了经营工作中被打败的对象,因着它占有了人,而人又是整个经营的本钱,这样,要拯救人就得从撒但手里把人夺回来,也就是把被撒但掳去的人再重新夺回来,这就借着改变人的旧性让人恢复人原有的理智来打败撒但,这样就可把被掳去的人从撒但手里夺回来。人若脱离撒但的权势与捆绑,撒但就蒙羞了,最终,人被夺了回来,撒但也被打败。因着人脱离了撒但的黑暗权势,人成了所有争战的战利品,而撒但却成了争战结束后被惩罚的对象,这就结束了全部拯救人类的工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国度随着我话的完善而逐步成形在地上,人也逐步恢复正常,从而在地建立我心中的国度。在国度之中,所有的子民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不再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而是四季如春的春城世界,人不再接触人间的凄凉,不再忍受人间的寒冷。人与人不相争,国与国不争战,不再有残杀之状,不再有残杀之血流动,全地充满喜乐之气,到处洋溢着人间的温暖之气。我在全地行走,我在宝座之上享受,我在众星之中生活,天使为我献上新歌新舞,不再因着自身的“脆弱”而泪流满面,在我之前,再也听不到天使的哭泣之声,无人再向我诉说苦衷。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篇》

当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国成为基督的国,那时也正是“七雷巨响”之时,现在正向那一步迈进,正向那一天“进攻”,这是神的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实现。但神口所说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见世上的国已是空中楼阁摇摇欲坠,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红龙就在神的话中倒下了。为了神计划的圆满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间开始尽自己的所能来满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亲自在交战之地与仇敌作战。道成的肉身所在之处正是仇敌灭亡之处,中国首先第一个被摧毁,被神的手灭没,神对它丝毫不留一点情面。子民越成熟证明大红龙越垮台,这是让人明显能看出来的,子民的成熟是仇敌灭亡的预兆,这是“较量”的一点解释。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篇》

当列国列民都回归我的宝座之前时,随即我将在天之一切丰富赐予人间,让人间因我而丰富无比。当旧世界存在之时,我要向列国大发烈怒,颁布向全宇公开的行政,谁若触犯将遭到刑罚:

我面向全宇说话之际,所有的人都听见我音,即看见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为,违背我意的,就是说,以人的作为与我相对的,在我的刑罚中倒下;我要将天上的众星都重新更换,太阳、月亮因我而更换,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万物重新更换,因我的话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国都重新划分,要更换我的国,使在地的国永远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国,凡属在地的国都要被毁灭,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属魔鬼之人都被灭没;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烧之中倒下,即除了现在流中之人将全部化为灰烬;宗教之界将在我刑罚列民之时而不同程度地回归我国,因着我的作为而被征服,因为其都看到了“驾着白云的圣者”已来到;所有的人都各从其类,因着所作所为的区别而受各种刑罚,若是抵挡我的都灭亡,而在地所作所为不涉及我的,因着其表现而存在地上,受众子、子民的管辖;我要向万国万民显现,在地发表我亲口之声,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让所有的人都亲眼目睹。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六篇》

上一篇: 7 怎样认识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下一篇: 问题(1)你们见证神已经道成肉身成为人子作末世审判工作,但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认定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他们主要根据圣经:“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启1:7)并且宗教界牧师长老还教导我们,凡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都是假的,都要弃绝,我们不知这样的观点合不合乎圣经,这样的领受到底对不对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