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1)你们见证神已经道成肉身成为人子作末世审判工作,但宗教界多数牧师长老都认定主再来是驾云降临,他们主要根据圣经:“你们见他怎样往天上去,他还要怎样来。”(徒1:11)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启1:7)并且宗教界牧师长老还教导我们,凡不是驾云降临的主耶稣都是假的,都要弃绝,我们不知这样的观点合不合乎圣经,这样的领受到底对不对呢?

相关答案

关于末世主再来道成肉身成为人子,圣经上不但有明确预言,而且这方面的预言有很多。比如:“你们也要预备,因为你们想不到的时候,人子就来了。”(路12:40)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这些预言都提到“人子来”或“人子降临”,一说到“人子”,就是指从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了,就像耶和华神是灵,就不能称为“人子”,有人看见过天使,天使是灵体,也不能称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属于灵体的,都不能称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被称为人子、基督,就是因为他是神的灵道成的肉身,成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间。所以,主耶稣提到的“人子来”“人子降临”,都是指神末世再来要道成肉身说的。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主耶稣多次预言他再来是“人子降临”,“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就如道成肉身的主耶稣,外表看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有正常人的吃穿住行,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就不同了,能穿墙而入,时隐时现,特别超凡,所以就不能称为人子了。主耶稣预言人子再来时说“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5),如果说主来是灵体驾云降临公开显现,带着大荣耀,所有人都得俯伏敬拜,谁还敢抵挡定罪呢?主耶稣说的“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这话又怎么应验呢?只有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人都不认识道成肉身的基督,才敢凭观念想象定罪基督、弃绝基督,你们说是不是这样?另外,主耶稣还预言说:“但那日子、那时辰没有人知道,连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独父知道。”(太24:36)若不儆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能知道。”(启3:3)如果主来是灵体驾云降临,所有的人都知道,都能看见,那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没有人知道”“子也不知道”“如同贼一样”这话又该怎么应验呢?如果主耶稣以灵体显现,他自己怎么会不知道呢?只有神末世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成为普通正常的人,才能证明“子也不知道”这句话,就跟主耶稣一样,在没有尽职分以前,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就是基督,是来完成救赎工作的,所以主耶稣也常常祷告父神,直到主耶稣开始尽职分时,他才知道自己的身份。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主耶稣预言他必再来,说了很多话,我们就只持守“主驾云降临”的预言,却不寻求考察主说的其他更重要的预言,这就容易走偏路被主撇弃啊!其实在圣经中,不光有主“驾云降临”的预言,主再来“像贼一样”隐秘降临的预言也有很多,就如启示录16章15节:“看哪,我来像贼一样。”马太福音25章6节:“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还有启示录3章20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这些预言都是指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说的。一说“像贼一样”,那就是悄悄地、隐秘地来,我们看见了也不认识,听见他说话也不知道他是神,就像当初主耶稣道成肉身成为人子显现作工一样,从外表看,主耶稣就是普通的人子,没有人知道他是神,所以主耶稣用“像贼一样”来比喻人子的显现作工,这实在是太贴切了。那些不喜爱真理的人,无论道成肉身的神怎样说话作工,发表多少真理,他们都不接受,反而还把道成肉身的神当成一个普通人对待,定罪他,弃绝他。所以主耶稣预言他再来时说:“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根据主的预言,主再来是“人子降临”,一说“人子”就是指神道成肉身说的,并不是主耶稣复活后的灵体驾云公开向万人显现,为什么这么说呢?要是主耶稣以复活后的灵体驾云公开降临,声势浩大,震动天宇,那所有的人都会俯伏在地的,谁都不敢抵挡了,这样主再来还会受许多苦,又被世代弃绝吗?肯定不会!所以,主预言他再来是“人子降临”“像贼一样”,实际上就是指神道成肉身成为人子隐秘降临说的。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中国大陆已经传扬了二十多年,早已传遍了各宗各派。在这期间,由于中共政府的疯狂镇压、抓捕,再加上中共媒体的宣传造势,全能神的名早已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后来,全能神所发表的一切真理,与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种视频、电影相继登在网上,这就传遍了世界。面对全能神教会的各种见证方式,相信宗教界人士都早已听说过了。有这么多的人见证神已经来了,这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半夜有人喊着说:‘新郎来了,你们出来迎接他!’”(太25:6)那为什么宗教界的牧师长老还能疯狂地定罪、抵挡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圣经中关于主再来的预言有那么多处,为什么他们单单对主“驾云降临”的预言“情有独钟”呢?为什么他们听到有人见证主来丝毫不寻求呢?为什么知道全能神发表了许多真理,看见了神作工的事实后,仍然顽固地持守自己的观念想象抵挡定罪神的末世作工呢?这些人到底是不是喜爱真理、真心盼望主来呢?他们到底是聪明童女还是愚拙童女呢?他们如果是聪明童女,真心盼望主再来,为什么听见了神的声音、看见了国度福音扩展的盛况,还硬着颈项定罪、抵挡呢?难道这就是他们渴慕盼望主显现的诚心吗?难道这就是他们喜迎主再来的真实表现吗?归根结底,说白了,这些人信主盼望主耶稣再来是假,盼望得福进天国才是真!他们信主根本不是为追求真理得生命,不是为了得着真理脱离罪恶,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呢?就是主什么时候降临能直接提他们进天国,使他们摆脱肉体的苦难,享受天国的福分,这是他们信神的真正目的。除了这个原因,他们还有什么理由弃绝发表真理来拯救人类的全能神呢?我们可以想一想,如果是喜爱真理、真心渴慕神显现的人,他们听到主来的声音会有什么表现呢?会不听、不看、不接触吗?会盲目否认、定罪、抵挡吗?肯定不会的!因为真心渴慕神显现、欢迎神来的人,心里都是盼望真光出现,盼望真理、公义掌权,盼望神来人间拯救人,使我们彻底脱离罪恶达到洁净被神得着。但是,那些只等候主驾云降临却否认、弃绝全能神的人,尤其那些为了保住地位、饭碗,疯狂定罪抵挡全能神的宗教领袖,这些人都是厌烦真理、仇恨真理的人,都是被神的末世作工显明出来的不信派、敌基督。当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工作结束后,这些人都要落在千万年稀有罕见的灾难中哀哭切齿了,那时就完全应验了主驾云降临公开显现的预言:“看哪,他驾云降临众目要看见他,连刺他的人也要看见他,地上的万族都要因他哀哭。”(启1:7)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上一篇: 8 神道成肉身作审判工作是怎样结束人类信仰渺茫神的时代和撒但统治的黑暗时代的?

下一篇: 问题(2)信主的人虽然知道主耶稣是道成肉身的神,但很少有人明白道成肉身这方面真理,如果主再来真像主耶稣成为人子来作工时那样显现,那人就真没法认识主耶稣,没法迎接主的再来了,那到底什么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实质是什么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