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5)为什么说败坏人类必须得神道成肉身来拯救,这是多数人都不明白的真理,请你们给交通交通。

相关答案

败坏人类为什么必须得神道成肉身来拯救?就是因为人的肉体都被撒但迷惑、败坏了,整个人类都活在撒但的权下,根本不知道善与恶、美与丑,不知道什么是反面事物、什么是正面事物,都凭着撒但的哲学、撒但的法则、撒但的本性活着,狂妄自大、唯我独尊、任意妄为、无法无天,完全成了撒但的化身,成了与撒但同流合污抵挡神的败类,人还不知道。神是造物的主,只有神对人的本质了如指掌,最清楚人类败坏到什么程度,也只有神能揭露解剖人的撒但本性与败坏性情,能告诉人该怎样活着、该怎样做人,能彻底征服人、洁净人、拯救人。除了神以外,任何受造的人都不能看透人类的败坏实质,更不能赐给人类做人的真理。所以,神要把败坏至深的人类彻底从撒但的手中拯救回来,只有神道成肉身亲自发表真理、发表神的性情,把人类蒙拯救该具备的一切真理都告诉给人,让人明白真理,对神有了认识,看清了撒但的诡计与各种谬论邪说,人才能背叛撒但、弃绝撒但完全归向神。另外,神道成肉身作工本身就是对各种人的显明,因为人都是狂妄自大,谁也不服,当神道成肉身发表真理时,人肯定会产生各种各样的观念、抵挡,甚至争战,败坏人类抵挡神、背叛神的真相在此就完全显明了,神就根据人的败坏流露与本性实质对人类展开了审判,这样才有利于神征服人、拯救人、成全人。人就是这样在神话语的审判中逐渐被神的话征服、洁净。当人彻底被征服时,人才开始顺服在道成肉身的神面前,开始接受顺服神的审判刑罚,经历神的作工,开始立下心志追求真理,不再凭撒但的哲学法则活着。当人完全凭神话语活着的时候,神就彻底打败撒但了,败坏人类就成了神打败撒但的战利品,就等于神把败坏人类从撒但的手里夺了回来,只有神道成肉身的作工才能达到这样的果效。这就是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类的必要性,也只有道成肉身的神才能彻底地征服人类、拯救人类,神使用人绝对作不成救赎人类、拯救人类的工作。

败坏人类的确需要神道成肉身来施行面对面的审判洁净,才能达到蒙拯救,道成肉身的神在与人接触的过程中,就能让人面对面地认识神、了解神,那些真实追求真理的人因为接受了末后基督的审判洁净,就自然学会了顺服神的功课,产生了爱神之心,彻底被神从撒但的权势之下拯救出来。这难道不是神拯救人、成全人的最好方式吗?就是因为神道成肉身,我们人类才有机会与神面对面,经历神的实际作工,才有机会得着神准确的话语供应,得着神直接的牧养、浇灌,而逐渐达到依靠神、顺服神,真实的爱神。如果不是神道成肉身来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就没法达到这样实际的果效。……

神道成肉身来拯救败坏人类,就能用人类的语言把神对人类的要求、神的心意、神的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都清楚地告诉给人,人不用摸索寻求就能准确地明白神的心意,知道神的要求与实行的路途,同时能实际地了解神、认识神。就像在恩典时代,彼得问主耶稣:“主啊,我弟兄得罪我,我当饶恕他几次呢?到七次可以吗?”(太18:21)耶稣直接告诉彼得说:“我对你说:不是到七次,乃是到七十个七次。”(太18:22)从中我们看到,道成肉身的主耶稣能随时随地地扶持人、喂养人,给人最实际、最明确的供应。末世,全能神道成肉身来在人间,针对人的实际情形发表真理,发表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来扶持人、供应人,把人信神的偏差和错谬之处都给指了出来,把神对人的心意、要求都告诉给人,给了人最实际、最准确的生命供应和喂养。比如,当我们活在抵挡神、悖逆神的情形中还不知晓的时候,神的话直接揭示、审判我们,让我们在神的话中看见了自己与神为敌的撒但本性;当我们凭着得福的存心跟随神还满以为正确的时候,神针对我们的缺少又揭露我们,告诉我们信神该有的观点;当我们经历审判误解神的时候,神的话又告诉我们神拯救人、审判人的良苦用心,化解了我们对神的误解;等等。凡是神选民都深深地体会到,道成肉身的神作了我们随时的帮助、随时的供应,使我们不用摸索、寻求,只要多读全能神的话,就能得着神最实际的喂养、浇灌。我们就是在神发表的话语中对神的心意、神的性情以及神的所有所是有了一些真实的认识,才知道该怎样追求才能活出真正的人生,才识透了撒但的诡计,看清了自己被撒但败坏至深的事实真相,而逐渐脱离罪恶、脱离了撒但的黑暗权势,生命性情得着了变化,走上了真正的人生道路,活出了真理的实际。这一切的果效都是神道成肉身给我们带来的。

神道成肉身来作工说话,让人得着了最实际的供应、喂养,虽然人对神道成肉身来作审判的工作有很多的观念,但他给人类带来了生命的道,带来了永远的救恩,成了人难舍难离的依靠。……神末世道成肉身来拯救人、成全人,虽然是一个普通正常的人子,没有超凡的气度,没有高大的形像,也不显神迹奇事,人对基督有许许多多的观念,都否认他、抵挡他、弃绝他,但基督所发表的真理、所作的审判工作,却让人得着了神话语的供应,得着了真理,完全看见了神的显现。虽然我们没看见神的真体,但是看见了神的原有性情、神圣洁的实质,就如同看见神的真体一样,看见神活灵活现地生活在我们中间,真实感受到我们的确被提到了宝座前,与神面对面地经历神的作工,享受宝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应。经历神末世的审判工作,我们逐渐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看到神为拯救人类受的苦、付的代价太大了,神所作的对我们都是爱,都是拯救,我们都恨恶自己以往太悖逆、不可理喻,对神有了真实的爱与顺服。经历到今天,我们都真实认识到,我们能有今天的变化,完全是神道成肉身的拯救啊!末世基督的确就是败坏人类最大的拯救,也是人认识神、得着神称许的唯一途径。

——《国度福音经典问答(选编)》

上一篇: 问题(4)律法时代的工作神是使用摩西作的,为什么末世审判工作神不使用人来作,必须得道成肉身亲自作呢?

下一篇: 问题(6)恩典时代神道成肉身作了人类的赎罪祭,把人类从罪中救赎出来,末世神又道成肉身发表真理作审判工作,彻底洁净人、拯救人,神为什么要两次道成肉身来作拯救人类的工作呢?神两次道成肉身的真实意义是什么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