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对人的要求与劝勉、安慰、警戒的话语》选段617-619

(一)神对人要求的话语

617 你是一个受造之物,理当敬拜神,追求有意义的人生,你不敬拜神,活在污秽的肉体之中,不就成了衣冠禽兽了吗?你既是一个人,就应该为神花费忍受一切痛苦!就你现在受这点苦,你应心里高兴、踏实地接受才是,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像约伯、像彼得一样。人在世界当中穿着魔鬼服,吃着魔鬼给你的饭食,在魔鬼的膝下干活、效劳,被它糟蹋得污秽满身,人生的意义你没摸着,真道也没得着,这样活一生有什么意义?你们这些人是追求正道、追求进取的人,你们在大红龙国家站立起来,是被神称为义的人,这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 二》

618 你们应在这和平的环境里来追求好好爱神,以后再无机会爱神了,因为只有在肉体中才有机会爱神,当活在另外的世界中时,根本无人讲爱神,这不正是受造之物的职责吗?那你们当如何在有生之日中爱神呢?你想过吗?还等着在死后再爱神吗?这不是空谈吗?今天为什么不追求爱神呢?在“忙碌”之中爱神能是真心爱神吗?之所以说神这一步工作快完毕了,是因为神在撒但面前已有见证了,所以不需人再做什么了,只让人在有生之年中追求爱神,这是关键。因为神的要求不高,而且他的心急如火烧,所以未等这一步工作彻底结束,他就将下一步工作摘要揭示出来,足见时候会有多长,若神的心不着急,能及早地说出这话吗?正因为时间的仓促,所以神才这样作工,希望你们都尽心、尽意、尽力地爱神,正像爱护自己的性命一样,这不正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吗?还要上哪儿寻找人生的意义呢?不是太瞎眼了吗?你愿意爱神吗?神值得人爱吗?人值得人宠吗?那应当怎样做呢?放心大胆地来爱神,看看神能把你怎么样?看看他会不会杀你?总之,爱神这一任务比为神抄抄写写都重要,你应将更重要的事放在最前面,以便使你的人生更有价值充满乐趣,之后等着神对你的“处决”,不知你的计划表中有无爱神这一项,愿所有人的计划都成为神所成全的对象,都成为现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二篇》

619 人都要追求活出有意义的人生,别满足于现状,要达到活出彼得的形象,得具备彼得的认识、彼得的经历。要追求更高、更深的东西,追求能更深地爱神、更纯洁地爱神,追求有价值、有意义的一生,这才是人生,才是彼得一样的人。你得注重自己能在积极方面主动地进入,别为满足于一时的安逸而消极后退,却忽略了更深、更细、更实际的真理,你得具备实际的爱,你得想方设法摆脱这种堕落的无忧无虑的畜生一样的生活,得活出有意义的人生,活出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别自己愚弄自己,别把自己的一生当玩具来玩耍。对每个有心志的爱神的人来说,没有得不着的真理,没有站立不住的正义。你的一生该怎样度过?你该怎样爱神,以此来满足神的心意?这些都是你一生中最大的事,最主要你得有这种心志,还要有这毅力,别做那没骨头的弱者,你得学会经历有意义的人生,经历有意义的真理,别这样应付自己。不知不觉一生消逝,你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爱神吗?人死了以后再来爱神,这可能吗?你得有彼得一样的心志,有彼得一样的良心,得活着有意义,别玩弄自己。作为一个人,一个追求神的人,你得能慎重考虑对待自己的一生,当如何把自己献给神,当如何信神信得更有意义,你既爱神,当如何爱神爱得更纯洁、更美、更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