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定规人结局的标准与各类人结局的话语》选段675-676

675 人类进入安息之中以前,各类人是被惩罚还是得赏赐是根据其是否是寻求真理、是否是认识神、是否是能顺服看得见的神。那些虽曾效力却不认识也不顺服看得见的神的人都是没有真理的人,这些人便是作恶的人,作恶的人无疑就是被惩罚的对象,并且按着其恶行对其进行惩罚。神是让人相信的,也是值得人顺服的,而那些只相信渺茫看不见的神的人就都是不相信神而且也做不到顺服神的人,这些人若到征服工作的末了还是不能做到相信看得见的神,而且仍是悖逆、抵挡在肉身中看得见的神,那这些“渺茫派”无疑就是被毁灭的对象了。就如在你们中间的人,凡是口头承认道成肉身的神却行不出顺服道成肉身的神的真理的人,到最终将都是被淘汰毁灭的对象,凡是口头承认看得见的神而且吃喝看得见的神所发表的真理却追求渺茫看不见的神的人,更是将来毁灭的对象,这些人都不能存留到工作结束以后的安息之中,类似这样的人不能有一个存留在安息之中的。属魔鬼之类的人都是不行真理的人,他们的实质都是抵挡、悖逆神的,并没有丝毫意思顺服神,这类人都是毁灭的对象。你有无真理、是否抵挡神是根据你的实质,并不是根据人的外貌或人偶尔的言行。每个人是否被毁灭都是由其实质决定的,是根据他们的行事与追求真理所流露的实质而确定的。同样是作工的人而且作同样多的工作,人性的实质是善的、是有真理的,那就是存留的对象;人性的实质是恶的、是悖逆看得见的神的,那就是灭亡的对象。神作工或说话凡是针对人类的归宿的都是按其实质而作合适的处理,不会有一点差错,更不会有一丝一毫的失误,只有人作工才会掺有人的情感或掺有人的意思,神作工都是最合适的,决不会诬陷任何一个受造之物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676 不管是死去的人的灵魂还是活在肉体中的人,凡是作恶的、凡是未蒙拯救的都将在圣洁的人类进入安息之中时被全部毁灭。这些作恶的灵魂与作恶的人或义人的灵魂与行义的人,不论是哪一个时代的,总之,凡是恶者都被毁灭,凡是义人就都将存活下来。是否是蒙拯救的人或灵魂并不完全是根据末了的工作而决定的,而是根据是否抵挡神、是否悖逆神而确定。在上一个时代的人若是作恶的而且不可挽救那其定规是被惩罚的对象,若在本时代作恶的而且不可挽救那其定规也是被惩罚的对象。是根据善与恶来划分各类人,并不是根据时代来划分。将人善恶划分开来并不当即就惩罚或赏赐,而是等到末世征服工作以后才作罚恶赏善的工作。其实,自从作人类的工作以来就开始用善与恶来划分人类了,只不过在工作结束之时才赏赐义人、惩罚恶人,并不是在末了结束工作时才将恶人或义人划分开,之后就紧接着作罚恶赏善的工作。最终的罚恶、赏善的工作完全是为了彻底洁净全人类,以便将完全圣洁的人类带入永远的安息之中,这步工作是最关键的工作,是整个经营工作中最后的一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