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选段24-25

(一)神揭示律法时代作工的话语

24 当神开始他的经营计划正式作工作的时候,他为人制定了好多的条例让人来守。这些条例就是为了让人在地上有一个正常的人类生活,这个正常的人类生活离不开神,离不开神的带领。神先告诉人如何造神的祭坛,如何设立他的祭坛,然后告诉人怎么献祭,又规定人如何生活,在生活当中注意哪些、守住哪些,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神为人规定得面面俱到,用这些规条、这些条例、这些原则来规范人的行为,带领人的生活,带领人走入神的律法之中,带领人来到神的祭坛前,带领人有秩序、有规律、有节制地生活在神为人造的万物其间。神先用这些简单的条例与原则给人制定一些范围,好让人在地上有一个正常的敬拜神的生活,有正常的人类生活,这就是神开始他六千年经营计划的一些具体内容。这些条例、规定囊括内容很广泛,是神在律法时代带领人类的具体项目,它是在律法时代以先的人所必须接受、必须遵守的,是神在律法时代所作工作的记录,也是神带领全人类、引领全人类的实证。

——《话・卷二 关于认识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与神自己 二》

25 耶和华造了人类,就是人类的祖先夏娃、亚当,但他并没有赐给他们更多的聪明、智慧,他们虽然已经生活在地上,但他们几乎什么也不懂。这样,耶和华造人类的工作才刚刚完成一半,并没有全部完成,他只将泥捏成人的样式,而且也有了他的气息,但并没有赐给人足够的敬畏他的心志。起初,人并没有敬畏他的心,也没有惧怕他的心,只知道听他的话,并不知道人在地上生活的常识与人生活的正常规律。所以说,耶和华虽然造了男、造了女,完成了七天的工程,但他并没有将人完全造成,因人只有外壳,却并没有做人的实际,人就知道是耶和华造了人类,但人并不知道当如何遵守他的话,遵守他的法度。所以,在有了人类之后,耶和华的工作并没有完成,他还必须得将人类彻底带领到他的面前,使人都会在地上群居,都会敬畏他,让人类在地上,也就是在他带领之后能进入正常的人类生活的正轨中,这样,以耶和华这个名为主的工作才全部结束,就是耶和华的创世工作才全部告终。所以,他既造了人类,他就得带领人类在地上生活几千年,让人都会遵守他的律例、他的法度,让人类在地上都有了正常人类的一切活动,此时,耶和华的工作才全部结束。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