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神拯救人类三步作工的话语》选段3-7

3 六千年的经营工作分为三步,这三步工作即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这三步工作都是为了拯救全人类,也就是拯救经撒但严重败坏的人类,但同时又与撒但争战。这样,拯救工作分三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三步,这两方面工作是同时进行的。其实,与撒但的争战就是为了拯救人,因着拯救人不是一步工作即可成功的事,所以,与撒但的争战也就分阶段、分时期来作,按着人类的需要、按着撒但败坏人的程度来与撒但展开争战。或许在人的想象当中认为“争战”就是神与撒但打仗,就如两军对战一般,这只是人的头脑可以达到的,是极其渺茫不现实的一种构思,但人又都这么认为,因为这里我说的拯救人的方式就是与撒但争战,所以人都这么想这么认为。拯救人的工作作了三步,也就是与撒但争战共分三个步骤就彻底把撒但打败了,但与撒但争战的全部工作的内幕就是借着赐给人恩典、作人的赎罪祭、赦免人的罪、征服人、成全人这几步工作而达到果效的。说穿了,与撒但争战并不是与撒但打仗,而是借着拯救人作人的生命改变人的性情来为神作见证,以此来打败撒但,就借着改变人的败坏性情来打败撒但。当打败撒但之后,即人彻底被拯救之后,就将蒙羞的撒但彻底捆绑起来,这样人就彻底被拯救了。所以说,拯救人的实质就是与撒但争战,而与撒但争战主要就表现为拯救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恢复人的正常生活将人带入美好的归宿之中》

4 三步作工的宗旨就是拯救全人类,就是将人类从撒但权下彻底拯救出来。三步作工虽然每一步作工的目的、意义都不相同,但又都是拯救人类的一部分工作,是按着人类的不同需要来作不同的拯救工作。你知道了三步工作的宗旨,你就知道该如何领受每步作工的意义了,你也该知道当如何实行才能满足神的心意,你如果能做到这一点,那这个最大的异象就成为你信神的根基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5 三步工作的核心就是为了拯救人,即让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造物的主,所以,每一步工作都作得相当有意义,没意义、无价值的事神绝对不作。这步工作一方面是开展时代,结束了以前那两个时代,另一方面打破人所有的观念,打破所有人的老旧信法、老旧的认识法。以前那两个时代都是按着人不同的观念作的工作,而这一步彻底打消人的观念,借此把人彻底征服。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主》

6 从耶和华耶稣,从耶稣到这步所作的,三步工作贯穿下来是一部完整的经营,都是一位灵作的工作。从创世以来神一直在作工经营人类,他是初也是终,他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他是开展时代的也是结束时代的。三步作工时代不同,地点不同,的的确确是一位灵作的,凡是将三步工作分割开来的都是抵挡神的。现在你务必得明白从第一步到现在所作的工作是一位神作的,是一位灵作的工作,毫无疑问。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作工异象 三》

7 三步作工是一位神作的,这个属于最大的异象,是认识神的唯一途径。三步作工只有神自己能作,无人能代替,也就是说,只有神自己能从开始到现在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三步作工虽然是分不同时代、不同地点,尽管所作工作并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工,这是人所该认识的异象中的最大的异象,人如果能彻底明白这个那就能站立住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