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预言国度美景、人类归宿与神应许祝福的话语》选段691-694

691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是生活在众子民之间,今天对我有真实的爱,这样的人有福了;对我顺服之人有福了,必在我国中存留;对我认识的人有福了,必在我国度之中掌权;对我追求的人有福了,必从撒但的捆绑之中逃脱出来,而享受在我之福;能够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我占有,承受我国中之丰富。为我跑路的我纪念,为我花费的我悦纳,向我献上的我给予其享受之物,享受我话的我祝福,必是我国中的栋梁之柱,在我家中必然丰富无比,无人能相比。为你们的祝福你们可曾接受?为你们的应许你们可曾去追求?你们必在我光的引领之下而冲破黑暗势力的压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光的引领,必在万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胜者,必在大红龙的国垮台之际,而站立在万人之中作我的得胜之证据,在秦国之地你们必坚强不动摇,因着所受之苦而承受在我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闪现出我的荣光。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九篇》

692 我的智慧在全地之上,又在全宇之中,万物其间是我智慧之果,万人之中又洋溢着我智慧之精品,所有的一切都如我国中的万物,所有的人如我草场中的羊都栖息在我的天之下。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我心满意足,因为万物又都恢复圣洁了,我又能在锡安中安然起居了,地上之人又能在我的引领之下安居乐业了,万民都在我手中操持一切,万民又恢复了原有的聪明,恢复了本来的面目,不再是满身尘土,而是在我的国中圣洁如玉一般,个个都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我的国在人中间成立。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十六篇》

693 “我行走在万人之上,举目观看,不曾有一物是旧样,不曾有一人是旧态。我在宝座之上安息,在全宇之上躺卧……”这正是现在神作工的结果,所有神的选民都恢复了原样,因而,受苦多年的天使得以释放,正如神说的“面貌如同人心中的圣者一般”。因着天使在地上作工,在地上事奉神,而神的荣耀又遍及全地,就此把天带到地上,把地举到天上,所以说人是天地相联的纽带,天与地不再相隔、不再分离,而是联于一。整个世界只有神与人的存在,不存有尘土,不存有肮脏,所有的万物都变化一新,犹如小羊一样躺卧在天之下的绿色草原之上,享受着神的全部恩典。正因为绿色的来到,才焕发出一片生命之气,因为神来在人间与人一同生活直存到永远,正如神口中的“我又能在锡安山上安然起居了”,这正是撒但失败的标志,是神安息的日子,这一日被万人颂赞、传扬,被万人纪念。神在宝座上安息之时,也正是神在地结束工作之时,此时正是神的全部奥秘向人显明之时,神与人将永远和睦相处,不再分离,这正是国度美景!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十六篇》

694 国度之中的得胜者按着功用与所作见证的不同在国度之中做祭司或跟随的人,凡在患难之中得胜的便成为国度之中的祭司团。成立祭司团是在全宇的福音工作都结束的时候,那时人所该做的就是在神的国度尽本分,在神的国度之中与神同生活。在祭司团中的有祭司长、有祭司,其余的是众子与子民,这都是根据患难之中对神的见证而划分的,并不是随便称呼的。人的地位一定规神的工作就停止了,因为人都各从其类,都归复原位,这是大功告成的标志,这是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的最终结果,是神作工的异象与人的配合的结晶,最终人进入神的国度之中安息,神也回到居所之中安息,这是六千年来神与人合作的最终成果。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