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揭示神作工与人作工区别的话语》选段310-312

310 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类的工作,也是代表整个时代的工作,就是说,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圣灵作工的动态与趋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后而接续的,不是带领时代的,也不是代表圣灵在整个时代的作工动向的,只是在作人该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经营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经营工作中的项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尽的本分,与经营工作无关。由于身份与所作工作代表的不同,所以,尽管都是圣灵的作工,但神自己的作工与人的作工总有明显的实质性的区别,而且圣灵在不同身份的作工对象身上所作工作的轻重程度也各所不同,这就是圣灵作工的原则与范围。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的作工与人的作工》

311 道成肉身作的工作是开展新时代的工作,接续他工作的是被他使用的人,人作的工作都是在肉身的神的职分以内的工作,并不能超出这个范围,若没有神道成肉身来作工,人就不能结束旧的时代,也不能带来新的时代。人作的工作只不过是一些分内的即人力所能及的工作,并不能代表神来作工,唯有道成肉身的神来完成他该作的工作,除此以外谁也代替不了他的工作,当然我所说的话都是针对道成肉身的工作而言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312 神的说话不能说成是人的说话,人的说话更不能说成是神的说话,被神使用的人不是道成肉身的神,道成肉身的神不是被神使用的人,这在实质上都有区别。或许你看了这些说话之后并不承认是神的说话,只承认是人所得的开启,那你就太无知了,神的说话怎么能与人所得的开启相同呢?道成肉身的神的说话是开辟时代的,是带领全人类的,是揭开奥秘而且是赐给人新时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开启无非是一些简单的实行或认识,不能带领全人类进入新的时代,不能揭开神自己的奥秘。神总归是神,人总归是人;神有神的实质,人有人的实质。人若是把神的说话看成是简单的圣灵开启,而把使徒先知的说话当作神自己的亲口说话,那就是人的不对了。无论如何你总不应颠倒是非,总不应把高的说成低的,把深的说成浅的,无论如何你不应明知是真理而去故意反驳。作为相信有神的每一个人都应站在正确的立场上来考察问题,都应站在受造之物的位置上来接受神的新作工、新说话,否则,会被神淘汰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写在前面的话》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